媽呀~小藍
我不過是懶的去牽你回來
想不到你就被.......
就被載走了
凹嗚
我這個月發生了什麼事
真的是大破產耶
就算有找到打工
可是錢都還沒發
我的錢就一直花花花花出去
現在還出現了拖掉事件
媽呀........
拖掉就算了
警察先生
你們有沒有良心
車牌有寫高雄ㄟ
你知道我是高雄人嗎
硬要拖去那種雞不拉屎鳥不生蛋的地方
打電話去問
也講的不清不處
什麼華亞科學園區
我哪知道華亞在哪阿
第二次打去
說是華亞一路九號
我就說我不知道華亞在哪阿!!!!!
結果~果不其然就多放了一天
今天才默默的去領它
好險byba是天才
網路查一查就會騎了
不過真的有夠遠了
在這裡又要說一聲
警察先生是太閒嗎...
那麼那麼遠你也要來拖
要拖也拖近一點吧
另帶一提我覺得拖運可以直接貼紅單然後把車牽去最近的機車行就好
不然沒人載的不就還要坐計程車
不然也來個宅配的服務阿
路又黑又長= =超毛的
不過勒~ 哀哀
牽到小藍我還是莫名的感動
我跟小藍已經有了深厚的感情
還有拖吊場的管理伯伯人很好
我想他應該是想說我們很衰要花很多錢所以對我們比較好吧
在填單子的時後
有一對夫妻老老的跟一個中年女子在辦理所大呼小叫
都快打起來了
三個人都在對著辦公人員叫
ex:你們土匪阿!!!有沒有那麼欠錢阿!!搶錢搶成這樣!!
拖我車的站出來!!馬的!!憑什麼拖我!!這真的太過份了!!
停一下下就被拖走!!我超出格子一點也被拖走!!我帶孩子吃個飯也被拖走!!
誰拖我那台的不要不敢出來!!快出來!!不要被我抓到是誰拖的!!
我要看車!!!有任何損失都要你們負責!

老實說聲音真的很尖~尖到我很想對他們說
可以閉嘴嗎....= =

而辦公人員也很無言
講的話是
ex:我們也不知道呀.拖你車的還在外面!不是我拖的呀!
一定有原因的!

這場戰爭從我進入就一直到我離開沒停斷過
而尖叫的人民們還不時的打電話跟接手機瘋狂的大罵跟發洩
其實這也不能怪他們
我想他們真的覺得只是停一下下吧
老實說我的小藍被拖掉我一點怨言都沒有
我自己白目要亂停車還忘記且懶的去牽它
被拖走是遇料中的事
拖走當天我還是開開心心的去淡水玩~隔天才去牽
自己停不好要認份
除了我發現拖吊場遠到不行所以自己在家罵機車以外
我還算是個好人民
大爺小姐們你們可以行行好饒過大家的耳朵嗎
如果只是吃個飯~拖掉沒發現~還敢說是一下下嗎
拖汽車並不容易耶
超出格子一點點
雖然是有點悲慘
不過就是超出了阿= =就算告到法庭上應該還是輸吧
開進去一點不就沒事了..
另外要叫那個拖車的站出來幹嘛阿= =
站出來被打嗎= =而且就已經不在了為什麼還要一直罵可憐的工作人員勒..
連我們要付錢的也遭殃
這就是去牽車的一段插曲
真的滿好笑的
還有一個應該是流氓一邊咬檳榔一邊站我旁邊交錢一邊看戲加一邊笑
我也覺得很好笑
可是不敢笑
我在想今天如果真的有很兇的流氓在應該會打他們吧
被罰錢就很不爽了~來交錢還要聽他們破口大罵= =
整個很傻眼
挨挨~罵那麼久.還不是得交錢...
對了!!最好笑的一件事情是
一對夫妻的女人
跟那個中年女子會一直說
去把整條車都拖來!!憑什麼只拖我的!!只拖我一個人的我就不服!!
要就全都拖來!!

你們真的很沒公德心耶
自己罵人家土匪
你還挑播離間
我承認被拖自己的其他沒拖是很機啦
我也當過那個被拖的最後一台..我後面的車全都沒事
可是也不必要叫人家去把其他的都拖來吧
那些車的車主做錯了什麼阿..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
也許是因為雞蛋雞蛋破雞蛋才挑到你們那台的
都被挑到了= =幹嘛還要害別人也被拖..真的超好笑的
挨唷威呀
笑死我了~好累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