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的寒假
好快~又結束了
今年過年變的比較冷清
我跟哥哥每天在打牌中渡過
好險我有哥哥
不然我會無聊死
好不容易哥哥才從嘉義回來= =
只能陪我一星期
因為明天我又要回桃園了

長大就註定要跟家人分離嗎
這就是我選北部念書的代價嗎
今年哥哥賺了一小小筆錢
但是他卻買了我想要的mp4給我
真感動
>””””<每次都來這招
每次都忽然就有禮物

我的mp3也是哥哥送的~想不到又來一台mp4
整個覺得~雖然我媽咪已經生病走了
但是我真的很幸福
我不埋怨自己單親
我有疼我的爸爸.奶奶.哥哥.阿姨.還有最保護我的ㄤbyba
曾經認為自己怎麼那麼衰
覺得美滿的家庭不可能破碎
的確..現在雖然缺了一小角
不過大家對我的愛讓我有著滿滿的感動
明天就要回桃園了
有再多的不捨還是得去努力
剛剛爸爸跟我說要注意身體~小心自己~保護自己
雖然都只是短短幾句話
可是我知道爸爸跟我一樣難過
雖然在家每天要被碎碎念
但是一個家庭如果太平靜應該也很詭異
想到阿姨很疼爸爸
讓我放心不少
老天爺
我不在忽自己如何
可是你一定要讓我的親人都平平安安.身體健壯的值到我大學畢業完回到他們身邊
不要再讓我擁有無法彌補的遺憾
人有悲歡離合
我只拜託你別讓我常常感受到這種東西
三年前我已經感受過一次
不想在承受第二次!!
另帶一提我一個過年贏了哥哥四五百塊
哈哈
開心的勒~接下來
期待暑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