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被自己爸爸放話= =
說一定要整理家裡
還說過年了都不整理

很悶
很想睡覺
為什麼不讓我睡覺
每次都會忽然把我叫醒
然後我就要重新入睡
讓我睡飽在說嘛!!!
家裡都沒人
只有我一個
連隻狗都沒有= =
看樣子我真的要去跟舅媽拿那兩隻小老鼠來陪伴我
不然我好無聊
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
悶阿悶
無聊的要命
還是得起來做家事
好吧~就從浴室開始好了
死命的刷阿刷阿刷

不要小看我~我只是不想做~才不是不會做
刷完去洗衣服
順便把洗衣機上的灰都洗掉
洗碗
洗台子
掃地
拖地
最討厭的就是拖地
拖把怎麼會那麼重
不能發明輕一點的嗎
一邊拖一邊喘
還把垃圾都整理好了
天阿~做家事真的會要人命耶
不得不配服很會做家事的人
~~~噹噹噹~~~~~
好險我做完ㄌ= =
不到半個小時爸爸就回家了
如果沒做現在一定是被罵中
走出去看到爸爸想找碴~打開浴室爸爸什麼也沒說
那當然阿!我刷的很努力耶
結果爸爸只說了一句話

......還要努力啦!.

.....什麼鬼呀= =找不到念我的就說還需要努力
我都快累死哩>"""""""<可惡
臭老爸每次都這樣!!下不了台又硬ㄍㄧㄥ>""<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