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一件的事情
一波一波的對著我來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只能一直面對一直面對
這幾天總是有人問我怎麼了
為什麼臉那麼臭
在生什麼氣
我必須告訴大家我真的沒有生氣或不高興..
我只是感到好無力
真的好無力
我喜歡數媒系
但是我很像沒那個能力
畫出來的東西永遠比別人差一大截
是不是想像力不夠..還是我的創造力不夠..
我也想要有拿手的東西..可是怎麼找不到..
期末.是個讓人感覺無力的日子
作業很多.真的很多
不管懂或不懂
我只能逼自己懂
還有好多作業
我該怎麼辦
作業是一個難題
親人..
好吧
反正是網誌
反正我不會鎖網誌
說出來無彷
我外公生病了
很嚴重的一場病
偏偏王八蛋我在桃園搞作業
我該怎麼辦
我要怎麼辦
我很慌.可是卻無能為力
打電話告訴爸爸
爸爸告訴我奶奶前陣子也住院
怎麼了
大家怎麼了.不能等我到畢業嗎
一團亂的時後親人也進來搞亂我的頭腦
外公..為什麼會忽然變這樣
想回去看你..可是大家都回去感覺好像在準備什麼
我討厭那樣.我不想面對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多事情
可不可以一件一件來
一邊做作業我卻還要一邊擔心
很想大罵髒話.很想叫腦袋不要吵
外公你可不可以撐下去.....我不想再度失去
我還是個學生..我想讓你們都有好日子..可是
為什麼你們都不給我機會..
關鍵期的期末..我像個白痴
組作業~我怎麼能讓朋友冒險
我腦袋到底在想什麼
好亂好亂..我自己都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