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哀~沒有照片真的很不想打網誌

可是不打我又怕忘記>"<不管了~先打再說

前幾天~班上一群人~也就是我的好朋友們

約了要去福隆

身為南部人的我!!怎麼會知道福隆是啥!!

結果!!福隆超漂亮的啦

這次經過大家的精心安排

超多活動的

整個活動的名稱叫做

〝生死決鬥之輸的被丟下海 〞

很繞舌不過很實際的名字

我們這組有方明.jimmy.屁屁.喵仔.金魚

超強戰鬥力的組合

遊戲分別有~沙灘排球.凌波舞.剪刀石頭布潑水.打西瓜

雖然在第一戰的沙灘排球我們完全落拜

不過~接下來我們可以急起直追!!>"<

在這一定要稱戰一下喵仔是打西瓜之神~完全沒有迷失方向~

我跟jimmy則是軟q之神

在凌波舞中死命的撐過去~硬是加了四分

剪刀石頭布之神當然非我們隊長方明不可

簡直是每猜必贏阿!!怎麼那麼強呀

一定要說~我們的隊名!!叫〝還沒〞

因為大家一直逼我們想隊名~阿就還沒想到咩~

所以就叫還沒了~但我們可是第一名喔~哈哈

雖然小公主腳受傷~但還是硬生生被丟下海~

整個活動超好玩的~海又好漂亮

我們還去划船呢!!

在準備把船划回去的時後~我又貪玩的坐在船的最前端(一根鐵桿上)

讓腳泡在水裡

jimmy跟娜娜則在踩踏板讓我前進~

服務人員很帥氣的騎著水上摩脫車飆來飆去~

忽然從後頭傳來一聲!!坐好!!!同學坐好!!

害我嚇個半死>"<因為我沒按照規定坐在坐位上!!

結果!!!他竟然是騎水上摩托車在後面推我們!!只是叫我坐好而已

哈~超快超涼超好玩的啦~謝謝服務人員沒罵我~感謝你

雖然回來時大家都累壞了~卻還是一起去吃晚餐

我想~大家共同的默契

就是把握剩下的時間多多聚在一起吧

朋友們我真的好愛你們~為什麼要畢業了才忽然變的那麼好~

想到以後南北分開

想到馬來西亞的大家以後可能見不到面

真的好sad

一定!!最近一定要讓你們都看到我的笑容

至少想到我時是開心的

 

海邊真的很好玩~謝謝策畫的人

雖然細節無法詳細說明

但~回億放在心裡就好!我會記得那一天

也會記得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