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們這一群的文章

昨天滿滿的感動與不捨

累壞的身體沒有力氣上來打篇網誌

好不容易睡飽了~我想必須來紀錄一下

昨天的交換禮物跟講感言

讓我們大家哭成一團.但真的.有辦這個活動太好了

至少讓我覺得大學生活沒有遺憾了

to蹭蹭

我真的覺得你十項全能.每樣都很厲害.好像什麼事問你就對了.謝謝常在三更半夜丟msn

給你時~你還是會看到然後回答我.不然我大概會懷著不安入睡.就像你說的.大家都要分開了

我也祝福你可以很順利^^

to菜菜

雖然每次大型的活動你都待在道具組.但我真的很配服你.可以用簡單的東西做的那麼逼真

身材好的你~窩在數媒真的太可惜了~不過也慶幸你在數媒.因為才能遇到你

to金魚

我不會忘記你是老人腰.雖然你愛打藍球但也要小心自己的骨頭= =雖然大家都說你的臉很兇

但我真的覺得不會耶!難道是因為我比你兇!!呵~你總是喜歡與眾不同的風格.我一直都記得!

to屁屁

你好笑的行為跟瘦到不行的身材都讓我羨慕死了.多想分點肉給你= =真的要多吃一點.

不然感覺颱風來你就被吹走了= =喔對~你縫娃娃好厲害~good!

to喵仔

西瓜神喵.一直都認為你的個性很可愛.但怎麼那麼會打西瓜!!對你的印像就是講話慢慢的.

不過總是有驚人之語.你的手真的很軟很好捏.以後真的捏不到了耶>"<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

找到很棒的工作~就算找不到= =你開一間創意店應該也賺翻~哈

to心琳

我們都愛跳舞.但你很放的開.我很希望能像你那麼有自信.謝謝你很多事情幫我.很開心認識你

雖然我對你的第一個印像真的是...胸部很大.哈~不過時間久了我看到內在了嘛~~你很開朗

要保持這股熱情下去^^

to小涼

雖然我們學生要結束了.雖然知道你很忙.但不要忘記118永遠陪著你~約吃飯記得要出來^^還有

要顧營養~不要只一直吃水果= =要均衡呀!!!懂嗎!我會很捨不得你的>"<但你一定可以找到好工作

也會遇到好男人!遇到問題!!開msn咚我就對了!!!

to jimmy

每次都喜歡逼著問你八卦.也許在你面前我很幼稚.但謝謝你還是常配合我講給我聽.你真的很像大哥哥.

我的msn都歡迎你來講秘密給我聽.噓~我口風超緊的唷^^

to 偉健

常問你一些怪問題.但你還是都認真回答我.我真的很開心!!我會記得上課我們常常不管老師的聊天.

也會記得你竟然一個大學生就說以後一定要有小孩.你是帥哥.但你也是搞笑咖.我不會忘

to 方明

剪刀石頭布之神!多開心海邊分組與你同組.聽到就覺得已經贏了.你說你不考研究所了.所以要

回馬來西亞了.我希望你回去要常來台灣渡假.也希望你可以很順利的工作.最重要的是~保持聯絡

to 寶隆

你拍照的技術我真的覺得好厲害.要不是因為我長的不優身材也不佳.不然我超想叫你幫我拍的

你答應過我如果我結婚你ok就會幫我拍結婚照.這是你答應的~可不能忘喔!喜歡拍照的你~我希望你達成夢想

to 勇豪

雖然你喜歡悶悶的.雖然好像每次講話都是我主動去找你哈啦.雖然你每次都愛講冷笑話讓自己不

能下台.不過我知道你人很nice.我喜歡噹你.因為知道你不會計較.希望你真的考到研究所~我們一起去斗六夜市!

to 阿剛

你一直說自己不幼稚.但講話講到一半你就偷打jimmy的行為.實在不能同意你不幼稚的說法

抽到你的禮物我好開心!盒子很漂亮.餅乾很好吃.我也記得你剛入學坐我旁邊^^你也是搞笑咖~

to 阿茲

想不到一抱你就哭了!其實我不想哭的!!明明我們都住高雄~可是怎麼那麼難過.我們大一時很要好

其實在我心裡我們一直都很要好!謝謝你們在大一時陪伴我.即使我一直認為在你們裡面我好像

最不會打伴= =站出去就好像一群流行人身邊跟個鄉下人!!不過我還是喜歡跟你們在一起!!

你當兵要加油!也希望你當完兵就找到好工作!重點是~回高雄要記得約我吃飯喝咖啡!

to 憲憲

我想我一輩子都會記得.有個叫憲憲的人是我們的班草.因為帥到不行.謝謝你常常在我感到不安時

告訴我沒那回事.謝謝你常在我認為自己受到排擠時.跟我說我是不是瘋了= =也許你大一害怕交朋友.

但我還是會拿真心對待你!!因為你值得阿!!!(是敗犬女王嗎?)  你要去美國打工三個月~加油!你的實力

很像我一點都不需要擔心.以後南北分離~我會很想你~不要忘記msn要聯絡^^

to 小可

你的運動細胞真的讓我甘拜下風,到底在強什麼阿你!!很喜歡跟你在一起因為我們的個性都很man

.你的茶米狗超可愛,但你能夠背他跑來跑去真的太強了.我不會忘記我們~因為我們是阿達一族^^

我永遠都記得你竟然很撒脫的告訴我你家房子倒了= =好像是隔壁發生的事一樣!但你樂觀的態度棒呆了!

to 明芳

我絕對不提錢的事!!!哈.你很細心.雖然都默默的付出.不過我很開心認識你.雖然你有時會忽然筋斷掉

但那不是一件壞事.那讓我可以更真實的認識你!謝謝你幫助過我很多事. 以後在高雄~真的可以約我耶!!

別忘記喔!!還有更不能忘記工作不順遂就要來開雞排店!

to 輔穗

雖然你真的為了作業很抓狂.不過好險我們畢業了.以後可以真的當個好朋友.而不是組員.個性的不同

所以讓我們在作業有很多摩擦.也許我認為ok了.你卻認為不行.我很慶幸我的組員是你.因為雖然有摩擦

但我們不會直接對罵.你常常一個人完成很多事情.真的謝謝你.也辛苦你.我們都愛唱歌~我不會忘記

你在台南離我不遠~有空來高雄玩也不要忘記找我~但...不要再講冷笑話了~呵^^

to 娜娜

小小一隻的你真的很好笑.為什麼pose會那麼多? 看到你拿到我的禮物哭了~我其實也快哭了~只是因為

我man了一點~所以硬是把眼淚給ㄍㄧㄥ回去.很像小朋友的你卻也擁有大人般的實力.謝謝你在我車壞掉時

常載我上學.謝謝你在我睡過頭時常打電話叫我起床.我一定會去找你玩.因為我哥在雲林嘛~呵呵

to 小公主

把你留到最後一個寫.你有沒有找很久.哈~聽到你講感言我真的都要流淚了.在低潮時陪伴的其實不只我陪你.

你也常在我身邊陪我.你很貼心.我只要表情不對你就知道我心情悶.我還記得我出了車禍你還買飲料來我家看我.

還買了我很愛喝的飲料.每個人都會遇到不開心的事.但真的有人陪伴就可以安然渡過.謝謝你常常提醒我一些事.

你很不一樣的是.我們兩個都很直接~你會告訴我哪裡錯了該改~而不是憋在心裡然後討厭我.當我因為沒上課分

到組時.你總是會把我寫到小組裡面.謝謝你總是不會忘記我.

雖然我很喜歡鬧你.不過因為對象是你~所以我知道你不會生我的氣.很羨慕你畫畫很漂亮.很羨慕你三d很強.

所以要祝你真的找到三d的工作.因為我知道老闆一定會很愛你!我會記得!!我們都很愛打麻將!!哈

 

謝謝大家這一個月來瘋狂玩樂的陪扮,有了那些照片與回憶~真的不孤單了

其實最後很想叫大家來喊個加油加油加油~但怕警衛嚇到所以作罷,真想叫你們

都去辦威寶~就可以來個免費暢打!很多沒講到的事~我都記在心裡面,真的真的很喜歡你們

這一個月來~辦活動的大家辛苦了~參加活動的大家也辛苦了

接下來的這一秒!讓我們往前衝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