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我的朋友們
在我需要時安慰我
鼓勵我
你們一句簡單的問候都能讓我感到很溫暖

我沒什麼事
只是最近得心情波動很大
我知道大家口頭上安慰我卻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但是又不想問我讓我更難過
其實是因為我外公生病了
詳情我不清楚
可是他送進了加護病房
期末作業很多
可是哥哥跟我說
不看如果真的怎麼了
一定會後悔一輩子
所以我趕回家了


坐上高鐵
趕回高雄
就為了短暫的十五分鐘
進加護病房看看外公
外公還有意識
我將手伸過去
他緊緊的握住我的手
我告訴他要加油
他因為不能講話所以點點頭
外公長的很帥~即使在病床上
還是很帥
透過外公的手
我感受到他告訴我不要難過
緊緊握住他的手
我想將我的力量給他
我想幫他一起對抗病魔
外公..這樣或許真的很自私
可是我還是希望你能撐下去
我希望你可以好起來
這樣的我很自私
以前已經有過的經驗
為什麼現在還改不掉
在看外公之前
走進醫院的那瞬間
整個人都凝結住了
好熟悉好令人害怕的感覺
又再一次的朝我撲過來
我討厭大醫院
為什麼我感受不到會有人康復出院
大醫院對我來說
好像監獄...好可怕的一間監獄
高中時的感受一次又一次的打擊著我
我知道哥哥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那是我們都不願去回憶的過去
因為進醫院的同時哥哥與我都安靜下來了
我很佩服醫生護士~他們必須經歷好多好多的生老病死
可是我不是醫生也不是護士
所以我好不想去面對
我想要我愛的人都活好久好久
看到外公好捨不得
我就只能看這十五分鐘
看完我就得再回到學校
把兩個星期念完
我知道我必須堅強
可是真的好難過
多希望外公是健健康康的
多希望看到外公時他還是老樣子會從冰箱拿出沙士說
andy.amy要不要喝汽水?
外公
雖然你跟阿嬤分開
雖然我們一年頂多見兩三次面
可是你永遠是我外公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但是不知道要怎麼告訴你
醫生可以拜託你醫好我外公嗎
雖然....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可是可不可以把外公的病痛減到最低最低
為什麼這些事情總是會在我身邊
為什麼高一經歷的痛又要再一次讓我遇到
為什麼我一定要強迫著自己成熟面對
好多的煩惱與難過在我頭裡轉
可是我還是無能為力

大家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一定會加油的阿~
你們大家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