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呀~真的有神耶>”””<
我的願望實現了~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已經實現了就可以告訴大家了~
其實是因為我的笨byba這一次差那麼一點點就要被二一了
我真的是超級緊張加擔心
擔心到每天都想吐
好險呀>””<好險剩下不確定的那兩科過關了
真是快把我嚇死了
建築的老師雖然你真的有夠陰險加有點機車
不過看在你讓我的byba又可以再繼續讀的份上
我就先勉強認為你是好老師好了
謝謝問我願望是什麼的大家
也謝謝安慰我告訴我不會有事的大家
更謝謝jimmy給我的禮物!!超靈驗而且超可愛的
但是jimmy我還是得跟你說一件事情
為什麼裡面是寫祝你男朋友學業順利而不是生日快樂勒
呵呵~
總之總之
我真的太開心了
>”<謝謝所有關心我的好朋友
不過!!開心規開心
在這裡還是要很悲哀的說
我的英文
我的英文
很像被當了啦
煩耶~
老師很機耶
平時給我五十分啦
我還搞屁阿
虧我期中期末都及格了
虧我期末還有七十幾分
可惡的英文
平時成積佔六十趴
根本沒有用嘛
嗚哇~~我的英文呀~~殺人呀~~~
凹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