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心情有點悶悶的勒
明天想回一趟桃園
感覺這次的暑假真的是虛渡了
找不到打工
每天沒有重心
感覺就是睡飽吃~然後吃飽再睡
前幾天去游泳還滿開心的
可是我真的是一隻笨青蛙
為什麼每個人都會游蛙式
為什麼每個人都游的很輕鬆
可是我都不會前進勒
大家都說自由式比較難
可是我蛙式就是動都不動
也許再多游幾天
所有的救生員都會幫我取上笨青蛙的名字吧
今天去看了外公
感覺又更不好了
一進醫院的壓力一樣還在
外公的情形跟媽咪一模一樣
我一樣是什麼也辦不到
這次我連話都快說不出來了
摸摸阿公的手
阿公還記得我們
舅媽說阿公想離開醫院~
我知道阿公一定很難受很難受
可是離開醫院只會更不好受
但是我真的不希望一直把阿公困在醫院
誰會希望一直看著醫院的場景
看著周圍相同病患
要我在那邊待兩天想像自己是病人
我恐怕都辦不到
身體真的很重要
全球的人不知道有多少人可以真的是開心的終老並離開人世
又有多少的人都是在醫院裡受著病痛離開
我知道後者一定居多
光看一個小縣市裡有多少間醫院就能夠懂
也許我該趁年輕賺一筆錢
然後帶著親人一起去個安詳的國家養老
我知道很多國家的社會福利都很好
至少
不會看著電視罵黨派
至少
不用在街上被白目混混氣個半死
至少
不用每天看電視自殺勒索有的沒的
這些都在無形之中造成壓力
現在的小孩也許已經習慣了社會形態
不過這是個多麼可悲的事情
又是一個下雨的半夜
已經連續兩三天了
也許
我是被天氣影響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