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我了~真可惡的頭髮
為什麼還那麼短呀~
我好想好想去把頭髮用的有氣質點
可惡>"""""""""""""""""<
好煩喔~~~~想要頭髮快點長長~~~
為什麼要擺這張照片
就是為了顯示我的憤怒呀
果不其然之前照的照片都有功用
哀哀哀
今天收到手機囉
真煩
可惡的賣家
竟然賣那麼多括傷的手機給我
雖然你寄貨快~功能也都很好
但是刮傷也太過份了吧
跟你說照片根本沒拍出來
還敢回應我說都有拍出來
欠扁
氣死我了
想了一想
原本打算賣掉買隻新的
不過..算了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我不想得到負評
所以也只好自己認命去買新殼了
哀哀
今天真冏
不過其實還是很開心
頭髮呀~~~~~~~~快長出來吧~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