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喜歡吹冷氣
這點我實在也想不出原因
但是為什麼我不喜歡不吹冷氣呢
因為吹風頭會很痛阿!!!!
什麼鬼停電
一停也只好開窗
開窗也只好被風吹
然後呢
然後我就感冒了!!!
什麼鬼阿!!!
虧我還早上起床覺得喉嚨很痛
下午一下課就衝去看醫生
醫生說
你要吃個藥就好還是打針
二話不說當然是打針阿!讓我快點好就好
可是~~~~可是~~~~
凹嗚
我被陰了
為什麼挨了一針~
卻一點都沒有比較好阿
還越來越嚴重
我已經快沒聲了
還一直鼻塞
救命呀
這就是我說為什麼要吹冷氣嘛
可惡阿>”””””<
喉嚨好痛阿~凹 嗚
我到底做錯什麼呀
為什麼一感冒剛好這星期的假日就輪到我上班勒

好痛苦阿~~救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