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byba一起去建築的戶外教學
規定騎機車
天呀~~~
超級熱熱熱
無敵熱
不定時還要停下拍拍建築物
一時之間真的覺得自己被騙來了
不過隨著進入山裡
涼涼的風
周圍全都是綠色的山跟樹
天空好藍好藍
真舒服
我看到了雲門國小
已經在電視上看兩次
想不到這次真的看到~也太隱密了吧
接著到了一間明緣餐廳
每道菜都是茶的料理
還滿好吃
最酷的是蝦子
竟然就在面前把它蒸熟
超震憾的視覺效果
很好吃~我很喜歡
謝謝老師請吃這一頓= =即使我不是建築的學生
老師真的是個好人~一路上就跟朋友一樣跟大家聊天開玩笑
最奇妙的是老師穿著好像重機裝的打扮
結果騎kiwii
真是超級可愛的
一路騎呀騎~風一直吹~太陽一直晒~我果然晒傷~好痛呀
不過一切的美景~真的讓我心情那麼好了一些些
接著還到了華梵大學
雖然我有點不懂來的定義
因為一下子就走了= =還爬坡爬好久
腳好痛
山上有間馬告香腸
聽說很有名~可是我還真沒聽過
但是好東西就是不一樣
墨魚香腸也太好吃了吧
真的吃的到墨魚耶
有一種之前吃的都是假貨的感覺
超級好吃~雖然有點貴
最後我們到了繞河街
站在橋上看夕陽
呵~好久沒這樣一副很浪漫的樣子了
最近一直精神緊蹦
一直覺得自己很糟糕
覺得自己沒能力沒人緣
雖然我一直找不到方法證實自己有價值
不過這樣停下腳步真好
看太陽還沒沉下去
月亮已經高高掛在天上
每天都這樣替換
難怪大家都說~時間很快~
希望我也可以常常這樣停下腳步看看自己
那樣會輕鬆很多吧
繞河夜市人真是多到誇張
我只吃了一個手卷跟楜椒餅= =就逃之夭夭
因為人真的太多了~前進好像烏龜一樣

謝謝byba就這樣假借戶外教學之名把我抓出去走走
該不會是我的悶也影響到你了吧= =
也謝謝byba的好朋友~真是都讓我感受不到我是外系的同學
連老師都超親和力
今天的缺點就是= =熱翻天.
我一定要快去買布鞋~不然快瘋了

好累的一天
好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