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真的好忙
忙到連味覺、視覺都變的怪怪的
不想吃任何油的或鹹的
眼睛一下子就好痠
昨天看電視
竟然題目是
你會不會是下一個過勞死的人
真是快把我給嚇死
這星期的作業真是多到一個誇張
每天都在趕趕趕
趕到半夜
還是做不好
用到自己身體都好難過
所有的事情都擠住了
不過好險
這星期總算過了
明天要跟byba和他們班的出去兜風
他們老師好酷
竟然帶學生出去玩
真的是玩 = =不是戶外教學喔
總算可以透透氣
不過一天的假日就這樣又沒了
星期天要去看新一代
晚上要去練通識的舞
媽呀~為什麼這星期忙到連假日的行程都排滿了
真是可怕

作業作業
要好好加油
要不斷進步
多學多吸收
也許找不到自己的風格
只是因為自己現在懂的還不夠多
不曉得自己要的是什麼
大三的自己
一直在努力
一直在找尋
擔心自己的未來~以後的路
擔心自己的能力~
自己的專長在哪~可是興趣又在哪?
選擇專長還是選興趣
大三真是個難熬的階段
我希望自己的努力
會有人看的見
有什麼東西是提到時大家會說
喔~阿怪不錯阿~
很像沒有
真悲哀


在這邊恭喜我最愛的邱妹跟老哥都有研究所了
臭老哥每次都要擺我一道
不過還是非常的開心你總算爭了一口氣
連我都與有榮焉
嘿嘿!!!
酷弊了~
我的老哥有研究所呀!!!是雲科是雲科喔~~~~哈
邱妹是中山
更強啦
好羨幕可以天天看海的日子
你們都好棒!!!

我 !!!
明 !!!
天 !!!
要 !!!
出 !!!
遊 !!!
啦 !!!
! !!!
ya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