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真是莫名的糟
在糟什麼我也不知道
不過近幾天有一點點的開心一點點
但是開心的點在哪我也不清楚
壹咖啡的工作
這個月底就要走了
有點感傷有點捨不得
好多好多認識的人接下來就見不到面了
也許我該抽個一兩天去坐在壹咖啡
等到離職後
再來打篇關於壹咖啡的有趣人事物吧

我希望我的心情能夠變很好變很好
想不到連很少見面的童童學妹都說我變憂鬱
原來原來有這麼明顯
還是..是我平常太過開朗
所以才會這麼容易被發現勒
昨天去淡水
人好多呀
母親節
真是個溫馨的日子
大家都跟媽媽在一起
我卻跟byba在逛街吃東西
晚上還去打保齡球
還狂吃東西
母親節呢..母親節
想過卻沒機會過的日子
但是我還是打給了老爸、阿姨、阿嬤、舅媽
對他們說母親節快樂
因為她們一直照顧我
我擁有的愛不比別人少
所以請大家不要發現我是單親以後就跟我say sorry
^^因為我並不因此而難過
跟我say sorry讓我覺得好像我很可憐!!!
哀哀
母親節過完父親節又要來了
我的老爹最近好辛苦
希望他可以順順利利
老天爺幫幫我們家吧
不要讓大家都鬱悶了起來
很久沒打網誌
打了也只是幾句
好難得打了那麼長的網誌
我想我快恢復了吧
元氣就快要灌滿我的身體了
自己的文章自己好像有一點點看不懂
怎麼會這樣
很跳tone的感覺
話說這次的英文成積出來了
雖然有個八十分~不過卻覺得有點慘
因為聽力好差= =只有52

但是奇妙的事情是
當我打開byba的成積
看到60時
我竟然興奮的尖叫
還轉身跟byba大笑加擊掌
哈~怎麼會他有60分我還比自己80分開心勒~
不過byba好好笑
他說這是他從高一以來最高的一次分數了
哈~我也很開心!!
一起加油吧!!
法師這兩天很奇妙
一次是幫我用我的電腦灌cakewalk
看著滑鼠自己動真的很怪耶
還有感謝剛剛他把欠我很久的飲料給我
真是另我太感動~~~凹嗚~
還有華仔~謝謝你一直鼓勵我
還一直教我寫劇本的事
我一直吵你真是抱歉呀~~
你就快要去當兵了!!要加油喔!!!!雖然我是沒機會去看你了
不過你出來倒是可以奔來看看我啦~哈
講的你很像不是當兵~是坐牢耶
嘿嘿
要感謝的人太多~隨機抽取表揚~!!!
大家快提供笑話給我~讓我把身體內的霉氣笑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