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這篇的主題是什麼
其實就只是剛剛再用byba的作業所以現在也睡不著了
再講明白一點點其實是因為自己下午睡到晚上十二點所以也飽了
今天下載了she的歌
很好聽~看了歌詞~有些讓我覺得很感動
因此就開了網誌但是因為沒有主題所以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有時覺得自己過的很開心
有時覺得自己很幸福
但是為什麼人總是會不滿足
但是不滿足什麼又說不出來
總是想去知道想去了解也許會傷害自己的事情
每個人都會說
沒有人會十全十美
沒有人會全世界的人都喜歡
但是..有沒有那麼一點可能
至少討厭自己的人不要太多
我希望一百個只要有一個
如果能一千個只有一個會更好
但是也許也許~是喜歡自己的才只有一個
往往想知道自己的缺點
偏偏知道了卻又開始難過
很想很想知道在大家的眼裡
阿怪是個怎樣的人
但是卻又害怕聽到真實答案
人還真的挺複雜的
永遠的答案始終是無解
和尚是真的頓悟嗎
那去問他們會有答案嗎
他們是頓悟還是逃避
這種想法就只是一線之隔
每天平凡人都得為一些無聊小事而煩惱
隔天睡飽起床又發現那些事真的微不足道
那自己到底在幹嘛
有時總是會特別衰
就跟前幾天一樣~摔車~摔右手~摔腳
重要的全摔了~又剛好面臨期中還要準備考英文
衰到就連玩網路的牌也可以輸光
但是也不是全然的衰
有時又會有一些些的好運
我這篇網誌到底在講什麼
主題很像一直跳
接下來又想講到自己
我到底是個怎樣的人物呢
許多人在講高調或低調
高調是因為喜歡高調還是因為被拱起來高調
低調又是真的想低調還是因為沒被注意到而低調
我屬於高調還是低調
喜歡受大家注意只是希望自己的能力被肯定
一旦被忽略會開始亂想自己是不是很遜
想受到肯定會不會被講成愛表現
如果今天忽然我變文靜了會不會被說成做作
如果今天我始終搞笑會不會被說我是瘋子

到底是什麼樣子呢
也許在淺意識中真的很希望大家都喜歡自己吧
即使這很像有點不可能
可是我還是覺得我現在周糟的好朋友都好完美
其實也沒人公開告訴我討厭我
但是不被喜歡也不被討厭不就是像陌生人嗎
做人真難
我也希望很完美
完美的女生應該怎麼做
想學卻又學不來
仔細想想
如果byba不喜歡我了
是不是沒有人會喜歡我了勒
我的個性到底是好還不好
我也不知道
ㄚ~~~~~~~~~~~~完美女人要怎麼當
我也想很美很文靜很會打扮呀!!
可是我竟然一項也辦不到
連化妝都學不好 = =哀
難道我只能感謝上帝還給了我一個byba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