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給我的回應呀
我就是這樣= =有時會忽然某根筋斷了
就一直想有的沒的
不過我沒事的
不用擔心喔!
謝謝大家跟我打氣或說一些加油的話
也很開心大家覺得我很開朗活潑
看樣子我是離不開開朗兩個字了= =
文靜恐怕要等下輩子了
凹嗚
話說昨天去吃阿里巴巴
真的是很印度
其實也不能說東西少
畢竟也是吃的很飽
也不能說不好吃
阿就印度料理
台灣人不習慣也不是他們的錯
總之吃個經驗也算開心
重點是跟大家一起去
可以一邊大笑一邊吃東西
印度很奇妙
鍋子一直冒煙
可是湯卻是冷的
這兩天花超多錢
又快破產了
虧我前幾天還想說這個月挺省的
省個大頭勒= =
繳了帳單333
為了金數媒主持買衣服365
機車的是店員硬不讓我試~整個很機~
買了不知道有沒有用的美白牙齒的東西
495的樣子
((插播插播....我正在這感嘆沒錢的時後我阿嬤竟然打電話來說她寄了錢給我.
難道真的有心電感應嗎..好想哭..好想阿嬤~)
買了兩雙手繪鞋花了200
買了彩色筆87(感謝小倩我才可以打個折)
吃阿里巴巴430
買小p小眼的東西310
一定還有一堆東西沒加到~光這些印像中的就已經快兩千了
天阿

一接到阿嬤的電話就好想她
好希望學校離家很近很近
這樣我就可以想她就去看她
大家都說時間好快
一下就要畢業了
再想著畢業的時後
的確覺得時間好快
可是再想著家人的時後
時間卻好漫長好漫長
還有兩年..我才可以回到高雄住我原本的家
兩年過完~就該找工作了
會有適合我的工作出現嗎
想不到接個電話又開始感傷了
我很想回高雄嗎..嗯..很想
但是回到高雄
就要離開好朋友
大家都要回自己的地方
那什麼時後才能聚在一起
以後一定會很想念現在這種時光吧
怎麼好像家人朋友在選擇一樣
讀國中高中最開心的事情
就是因為大家都不遠
心情不好可以隨時找朋友
心情很好可以快點約大家出來玩
可是大學的朋友
總是東南西北分邊跑
以後真的有辦法全部約在一起嗎
不管怎樣
一定要把握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