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沒有壓力的嗎
為什麼最近心浮氣燥
我沒有不開心
可是為什麼覺得大家都不開心
不開心會傳染
悶悶悶
我只會悶
我覺得我似忽不小心的對不起很多人
但是卻又不知道該怎麼做
想錯了嗎.還是做錯了嗎
一直一直在我腦裡打轉
我只希望開開心心
我只希望大家都開開心心
大家可以不要悶嗎
朋友的定義很像是要互相幫忙.講講心事.解決問題.享受開心
而我.似忽幫不了別人忙.卻總是被別人幫忙.沒人說心事.解決不了問題.老是製造問題.開心...
我有帶給別人開心嗎.還是其實帶給別人不開心而不自知.
我究竟該對自己做什麼改變
整容可以讓自己更美
我可不可以整我的個性
我不想帶給別人不開心.我也不想看著朋友不開心而幫不上忙.
雖然這樣想.
但是大家不開心卻又不願講出來
一直表現著開心的一面
我有什麼資格說別人
我似忽也是如此.
我倒底怎麼了阿.我上了大學以後腦筋都不正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