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假殺青
拍了兩場戲
一場是加的一場是結局
好累好累
一開始好累
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就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
不過之後慢慢步上軌道
我很喜歡朋友
大家總是能讓我笑得很開心
很單純所以很容易開心
很單純所以也不容易傷心
我單純嗎~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我身邊有一群很棒的朋友
有一群很棒的同學
今天拍加戲時
大家都瘋了
真的很好笑很好笑
我想
就算影製老師笑不出來
就算了吧
至少我把我們的回憶拍下來
以後也是我們在看
所以我們覺得好笑就夠了
小弟.阿甘.文貴.小悶
謝謝你們!
晚上去文貴家拍最後一場
小悶奮鬥了很久
因為他哭不出來
沒冷氣的家真的好熱好熱
可是還是很開心
因為一直笑一直笑
怎麼會那麼好笑
小豬公很成功的一次ok了
好險
好險只拍一次
好險沒有多買豬公
很開心真的很開心
希望時間夠
不然可又得加戲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