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跟標題一樣
現在真的沒什麼標題可想
只是很順手的把網誌開起來打
大學生很奇妙
忙的時後會吐血
閒的時後卻又想念忙錄的充實
前幾天從高雄回來
最不能適應的
就是溫差
桃園一直下雨一直下雨一直下雨
可不可以不要再下了
下的我頭都痛了
最近喜歡上把照片放在網誌上
近期的照片都已經沒得放了
想拍卻又不知道從何拍起
就跟我想畫畫卻不知道如何下筆一樣
昨天包子特地教我怎麼畫
可是我還是畫的很遭
我希望我以後是個有用的人
大人總說自己做的是為自己不是為別人
但是為什麼我想要成功都是為了別人
為了讓爸爸沒負擔
為了讓阿嬤有好生活
這樣又怎麼能算是為了自己
但是這些都先不管
我只希望老師們手下留情
我也會努力的
ps~今天睡過頭杰果老師剛好塞車請假~真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