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不知道再開心啥
不過回來高雄還挺開心
大概是高雄很小到哪都很方便
外加看到很久不見的老爸跟哥哥
好吧
硬要說開心的事
那還有一件就是我今天又去那間便宜店剪頭髮
byba也去染髮了
byba你不能變太好看
我怕被搶走
不過已經變好看了
我一邊高興一邊悶
另帶一提byba真的很好笑
老闆問他要剪怎樣
他竟然叫老闆問我
我如果說光頭他不就糗了
對對對~既然是便宜的店那當然價錢要說一下
上次我去剪加洗加染才七百
已經夠便宜了
今天byba剪加洗加染竟然只要六百
被他賺到了
老闆真的很隨性
是個好人
我剪加洗才一百五ㄟ
真是開心的無以言諭
ps我真的很喜歡他剪的頭毛
羊小晴你生日我只給你蛋糕希望你別介意耶
哈哈
好險我真的是買蛋糕
而不是格格的東西
這就是告訴你下次換我生日你不準買咖哩的道理一樣
大便我沒見到你
你太陰險了
還不來我家
九孔雖然我忘記回訊息不過我還是覺得你偏心

好吧
就先這樣好了
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喔!明天可能要花大錢了
不過為了老爸很ok的啦~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