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在未來的房間
跟朋友打麻醬
這種感覺很好玩
明天放春假
準備要回高雄了
雖然回高雄很開心
可是想到沒有車就覺得好無聊
回家三四天
能幹嘛呢
最近喜歡逛網拍
因為覺得有些東西真的很便宜

順帶一提
最近有件事有點難過
那就是我家老鼠會吵架
不知道該怎麼辦
有人很會養老鼠的快點教我
原本都好好的
最近很像會吵架
不希望他們會咬死對方
拜託拜託不要讓他們死掉
我真的是超級無敵擔心的
哀~
現在那些人
打牌就打牌
為什麼我不能打網誌呢
呵呵
開開玩笑啦
這些朋友都是好人
哀唷
有點無聊
從啦啦沒練以後
每天晚上就有很多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
不過一旦沒事做
就是有點發荒
童童阿童童
大三就要跟你當室友了
這間房間真的不錯呢
浴室很大所以我很開心
ㄏㄏ
誰在高雄可以借我車呀~~~
後天要去掃墓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