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我在壹咖啡打工的最後一天了
真的好開心~今天店長特地把員工都叫來一起吃飯
只有我打卡~可是大家都在幫忙
這種一起打工的感覺真的好棒
我今天真的做了很多瘋狂的事
不但跟客人照相
還跟客人要msn
不過沒辦法嘛~在壹咖啡認識的
我要離開了
那不就都見不到面了
在這邊要聊聊我的壹咖啡同事們

店長 是個很靦腆的人,總是不會對我們發脾氣
一直都很溫和,謝謝店長總是一直很相信我~希望店長生意可以變超級好!!

老闆娘 原本第一次見面覺得好嚴肅,不過之後覺得很可愛
有時都會語出驚人,讓我笑到不行~

una 讓我進到壹咖啡工作的人,個性跟我一樣很急~不過很好笑
謝謝una常教我一些工作上的道理與想法~
店長與老闆娘的家人們~謝謝你們都很疼我們~常買東西來吃~中秋還買烤肉~超酷的

魚丸 跟我一起陪著壹咖啡到現在的商設學妹,雖然你常迷迷糊糊
不過謝謝你常幫我的忙,連我要去實習兩個禮拜~你都直接就幫我擔下來了~
真的很開心認識你~

阿永 跟你在一起玩真的每次都笑到我快瘋掉,不過相信你一定知道我是無心的吧,
聽你講以前的故事真的是讓我每次都傻眼,不過現在的你真的是個大好人~除了你的
兇臉外~哈~~不過我可是一點都不怕!!!希望你跟朋友的合作可以很開心也很順利~

婷婷 雖然你是新進的員工~不過你學的很快~不用擔心~你一定可以很ok的~^^我已經
把功力全都傳給你了~呵呵~希望你在壹咖啡可以很開心~謝謝你常照顧我~我還吃了你
兩碗仙草~真是不好意思~嘿嘿~

阿勝 我都要結束了你才出現~不過你也要去念書了~感覺你念書超強的~
很像什麼都很懂~這段時間謝謝你照顧了~今天的菜你還特地去買~真的很好吃
還有你真的很喜歡甘梅薯條~哈~希望你以後想考的都順利考上!

接下來講客人

珍奶阿伯是個超酷的角色,每次都在店裡喝杯珍奶~看小說~跟我們聊天
雖然已經是阿公了~可是卻異常的可愛~一點都沒有老人的感覺~常跟我們講大道理
而且他對老婆超好的~真是羨慕呀~阿伯最可愛的是會說怕我男朋友會吃他的醋~真的很好笑

凰任是個~~~ㄟ~~要怎麼說勒~公子哥~哈~機忽每天都會來~來了就會要我幫他選飲料
偏偏我喜歡喝的他都不喜歡~葡萄柚綠明明就超好喝~好喝到翻了~他偏偏不愛~不過~
從一開始只喝熱到~到最後被我盧到吃冰沙~真是太了不起了!!

峰是個看起來很溫柔的男生!笑起來都甜甜的~超清秀~
不過竟然會吹薩克斯風~而且皮膚超白但是他是雲林人~
整個就是跟他的型非常不搭呀~~他超愛喝卡布奇諾撒可可粉了~不過之後發現他也常
會點一些意料之外的東西讓我嚇一大跳!!

土司學弟好喜歡喝綠茶,而且一定要半糖~最厲害的是每次都買兩杯~我一杯都喝不完
~不過土司學弟人很好~跟他開玩笑他都不會生氣~~

蘇記正一群人真的很好笑~不過也都超好的~最讓我不平的是~明明我就長的沒有比他們老呀!!
可是活生生的我大他們兩歲~好氣呀>"<不要再叫我學姐了!!叫我阿怪!!其中~有人熱愛檸
檬紅還有人愛檸檬綠~有人愛珍奶~有人愛奶茶~當然~還有人超愛無糖綠!謝謝你們都一直來買~
即使我都愛開你們玩笑^^

T.Y是魚丸的同學~也是常常來買飲料~很討厭甜的東西~一開始他超愛烏龍青的~所以他的綽號
就叫烏龍青~不知怎麼的他就改喝別的了~還換來換去~今天最後一天~給他泡了特調臻果可可
哼哼~以後可喝不到哩!!不管怎樣~還是謝謝你啦~老是來買飲料~

梅芳跟雙雙學妹是我系上的學妹~也常來買飲料~不過因為是學妹~所以有時要去冰我都故意說不要~
哈~對不起~學姐真的很白目>"<不是故意的啦~謝謝你們常來買唷^^

還有一個女生~不知道他的名字~但是她總是喝焦糖瑪奇朵~也謝謝你^^祝你考大學很順利~

好多好多客人~都謝謝你們一直以來那麼照顧跟捧場>"<我真的非常開心認識你們!!
以後見到還是要聊天喔~~嘿嘿~~~

壹咖啡打工日子結束啦~~~以後我還是會沒事去聊天的~大家都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