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在今天~作業算告一段落了
好累好累
可是總是一次又一次的熬過來
有開心的
有不愉快的
也都希望小組組員包容~
作業上遇到問題總是先往包子跟阿樂找
真的是>"<辛苦你們了
謝謝你們忙錄中還是抽空回答我問題
今天dmd老師一直說要我繼續寫劇本
有天份..我不懂什麼是天份
但劇本..只是我理想中的一小塊
而不是我想要當人生大事的一大塊
努力..我會吧~如果哪天真的寫個連續劇也不錯阿

今天舞蹈創作總算結束了
跟你們大家認識真的很開心
雖然以後可能不太有機會見到面了
不過大家一起想舞步跳舞的感覺真好
舞有點好笑
不過真的很可愛
終於完整落幕
辛苦大家囉

忽然想到一件事
抱怨每個人都有
但是對號入座也很像常常發生
究竟是自己覺得怪怪的所以就認為是在講自己
還是即使什麼都沒做
也會擔心對方在說自己

每個人都有抱怨
可是仔細想想
究竟是聽到抱怨好
還是沒聽到抱怨可是大家都在背後說好呢

假期快到ㄌ!!!大家加油喔~努力撐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