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的時後
因為byba回高雄
頓時間的我~無聊到發荒
打給哥哥以後~就衝動的決定要奔去虎尾找他了
星期五一早就坐火車過去
感謝方小弟載我一程>"<感恩
到達虎尾時已經是中午十二點半了
下著大雨
笨哥沒穿雨衣~整個很狼狽
一看到哥哥就話閘子全開
兩個開始狂聊~
坐在火車站就一直聊天
還吃了很便宜的三十塊番薯
等到雨有點停了~我們就出發~~不過騎不到五分鐘= =又下大雨
就這樣反反覆覆耍了我們很久= =
之後到虎尾肯的雞找邱妹~~哈~我還帶安全帽進去說要搶劫
不過吃的好飽呀
因為暑條比較多~哈~賺到了一些東西
吃飽哥哥說要去領畢業證書
就陪著他去了
之後被哥哥抓去簽運彩
想不到我隨便選的三組都中了~偏偏哥哥硬要多選一組= =還不信邪
結果全都沒了
原本還可以賺個幾百塊說
晚上我們和邱妹一起奔去唱歌
唱完回家跟蘇a玩牌
邱妹一整個運氣好到爆炸
快把我嚇死
隔天邱妹又去上班了~~一直想釣魚的我也跟哥哥和蘇a出發去釣魚
一開始老哥就說那根魚竿不好
蘇a都釣不到
結果放下去很快就釣到了
蘇a會一直說~這口氣我吞不下去
超好笑的
因為有下雨又有太陽
想不到彩虹就在我旁邊
超級漂亮
魚也釣到
空氣又好
旁邊還有彩虹
我只能說
這種生活也太美好了吧
不過因為沒人會處理魚~所以我只好釣完就放生= =只得到一種快樂
不過真的很好玩~~這種休閒活動真的是很good耶
晚上哥哥和蘇a帶我去逛斗六夜市!!
好大呀~~
還吃了超級好吃的越南河粉
真的是超好吃~玩很便宜的賓果
被我們拿了好幾瓶的奶茶
真是好運
最幸運的是
經過一間抽獎攤
我隨手就跟老哥說我很想要那個充氣的大沙發
老哥就這樣對我說~去抽阿~
就這樣
我手放進去攪一攪~抽了一顆球起來
1號
隔壁就有媽媽在大叫阿
老闆也傻眼
不過這時的我還在想說是沙灘排球嗎
結果!!!!!!從來沒有那麼幸運過的我
一直以來抽籤都沒我的份的我
抽到第一大獎
就是充氣沙發呀!!!!!!
真的好不敢相信喔!!哥哥的朋友一直搖頭說太誇張了
真是超好玩
老哥說這趟虎尾已經值得了!!我想也是!
逛完夜市
跟哥哥和他朋友還有邱妹一起去打撞球
大家都超強的
只有我在玩而已
不過~新手就是有新手運啦
第九顆都被我撿到
所以還是有四局的勝分
真是感謝大家讓我!!
打完去吃魯肉飯
賣魯肉飯的阿伯真的很好笑
都打赤腳
而且好便宜~一碗飯才20~湯10塊還可以無限喝
不過阿伯很酷喔
只賣凌晨四點到早上十點
一整個很了不起
~到了第三天
因為哥哥要搬家
所以我就只能一直睡覺
等到下午爸爸來了
看到我竟然跟我說
你怎麼會在這裡= =
害我很無奈
不過看到老爸跟阿姨都很不錯
還穿情侶衣ㄋㄟ!!真是有夠甜蜜的
老爸還請客去吃了韓國料理~~呵
之後老爸就走了
我跟哥跟邱妹
因為家裡都空了~一時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好跑去網咖
不過最巧的是
好久沒聯絡的溫柔聯絡上了
還特地跑來找我們聊天
之後一起去看了傻寶寶~馬爺~還有好多人
大家都超熱情and好客
真是開心在最後一天可以看到他們大家
想當初我們可是在遊戲上有著超好的友誼呀!!
感動!!
晚上跟哥哥跟邱妹硬是要玩uno牌
玩到都快累掛了才睡
到了第四天!!!!
也沒幹嘛囉
就去吃飯~然後去玩賓果賓果
總算被我中到一次兩百了
小玩就好~大家可別沉下去~因為穩輸的= =
不然怎麼可能會有穩贏的遊戲
之後就搭上火車~總算看到byba~~好想你呀!!!
然後我們就到桃園囉~~
四天的雲林之旅真的超開心的啦
早上還聽的到鳥叫耶
釣魚也聽的到蟬在叫
整個fu很優
晚上也都是星星
這也算是我的放鬆之旅吧~~
嘿嘿
謝謝老哥謝謝邱妹~
也謝謝老哥的一群朋友~~and最好笑的蘇a
還有謝謝昭文~馬爺~娟碧等等的好朋友
真是太好玩的遊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