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了高雄十二天~今天是回桃園的日子
其實我現在已經在桃園了
不過想說說今天發生的事
說實話
這次回高雄~平常都是以非常輕鬆的感覺回去放假
可是這次卻有一種出差的感覺
又累又趕可是啥都做不完

今天最後一天~因為哥已經去雲林了
所以只剩我跟邱妹兩個人
一早我就跑去郵局用東西~寄行李~還去看了醫生
中午和邱妹出發到漢神巨蛋
用禮卷吃了一碗清燉牛肉麵跟德國豬腳
真是超好吃的呀!!!!可是我們根本吃不完
所以很努力的塞進肚子裡
之後逛了整棟樓
邱妹不斷的問我到底要什麼禮物
不過我還真的不知道呀
我該不會真的不是女生吧!!!太可怕ㄌ
走一走腳也痠了
我們在八樓的西雅圖咖啡
坐在沙發上喝飲料聊是非
fu還真~~是不錯呀~~~嘿嘿
聊天聊了許多
至於聊什麼就不說哩
感謝邱妹呀~今天一整天陪我~~還帶我去坐車
辛苦了
我們還排了麻及燒
我的天呀€竟然整整排了半個多小時
不過還不錯吃~~~
最誇張的一件事情是
我們上次停車~出來的時後他也沒說什麼就出來了
結果這一次他竟然要收錢
想說頂多一百塊~因為我們逛了五個小時~一小時二十很合理吧!!!!
結果!!!!!!
金錢表那邊出現250!!!!!!!!!

是兩百五阿!!!
超級誇張的
我跟邱妹兩個大傻眼
不過哩~~~還是很開心啦~~~i love you~~~邱妹
雖然接下來就是你自己一個人要在我們家展開你的研究生生活
不過相信你一定很ok的
加油!!
如果有啥事不敢跟我爸爸講再跟我說吧

另外麻煩高雄的同學~如果有可以當家教的消息請通知我~~~
邱妹的數學很不錯哩~~麻煩大家囉~~

總之~我現在在桃園了
阿~~~~~~~累死我啦~~我要去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