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一直下
心情也就很沉重
片也不能拍了
只能想著該何時繼續我們的希望!!
發生很多的事情都無法預料
尤其是天氣
更是無法捉摸
阿嬤試著安慰我還有一年
我也了解
只是還是很慌
原本設想的
一切都美好
哥問我為什麼要找台北人跟高雄人拍~南北那麼遠
也許真的是我的錯
可是該怎麼辦
資金不足
哪來的錢找演員
拍片是個燒錢的遊戲
雖然不願意
但是我們卻還是希望成功
沒仔細去了解
真的無法體會這行有多累
就連大太陽
也要因為不能有聲音所以不準吹電風
我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對它有興趣~哈

好吧~在這邊就來講講我們的人員吧!!
首先來講講人員~小組是由我~穗~阿甘所組成
演員是請我的阿嬤~阿甘的堂弟來拍的

我阿嬤當然不用講!!我就超愛的阿!! 加上阿嬤本身就很喜歡表演~開朗的個性也名符其實
所以常常逗的大家一直笑
康康弟弟很可愛~很上相~不過講話就有一點成熟
不過他還是像個小朋友一樣~超級無敵活潑的
他常拿著MIC說康特華特報導
康特華特到底是誰~他也說不出來~好笑吧

臨演部份有我哥~邱妹~我表弟~不用說!!!就是因為沒錢阿!!!哈哈
開玩笑的啦~~~因為是親人所以會比較自然
當然!!遠在天邊近在眼前!!有人才就要用嘛~~何況!!!
NG個好幾遍他們也不會生我的氣~哈哈

再來就說說工作人員好了
這次很幸運~因為剛好我畫了分鏡= =所以穗就說讓我當導演
還滿開心的~只是壓力也好大呀~很多事都得做決定
想想我還因為這樣對我哥發過脾氣~也不是我哥的錯啦~他只是想告訴我本來就會有壓力的存在
讓我知道很多事我必須當下就給個決定
我這個導演也許不是非常的稱職
因為一開始的時後~我希望是三個人一起決定各個事情
導致我很像沒有判斷力~常常一些小事沒給個決定
讓大家會一起慌起來
真的很抱歉~我想是我的問題!!
我會改進~讓大家可以順利進行!
哥哥對我說過= =你看導演都很兇不是沒有原因~因為壓力太大又怕拍不完
我真是感同身受
不過我應該沒有很兇吧
如果真的有的話~對不起大家~~~我真的不是有意的~不要介意ㄋㄟ!!!!

穗這次當場記~~真是超稱職的勒~本來就很細心的穗~常常我一急就忘了~
她就會在旁邊說~時間~~~時間~~~~~~我要時間~~~
真的是辛苦她了
一直都好聲好氣的跟問我~也不會因為我沒聽到而不耐煩大吼之類的
一直台南高雄兩邊跑~超級辛苦的呀

阿甘因為住台北~所以這次希望讓他比較方便
他一直是我們與康康弟弟的溝通橋樑
有個男生真的會比較放心一點
何況又高~當收音員也很不賴
不過這樣從台北下來真的辛苦你了

再來阿甘的舅媽~因為康康弟弟的身體沒有很好~所以她就跟著下來照顧弟弟
講起來陣容很龐大吧
不過她真的辛苦了
一路跟隨在旁邊
還發生了很多的事讓她自己貼錢
真是超不好意思的

講講來幫我忙的工作人員吧!!

首先是我哥~當了好幾天的司機
幫我載機器
載演員~還要當收音員
最妙的是還有當演員喔!!
不定時還幫我想怎麼演比較好
總之他就是個什麼都做什麼都幫的角色
下雨還要拿把大雨傘幫我遮機器
很酷吧
話雖這樣講~謝謝他是謝謝他
不過他老是忽然的對我很兇
讓我也很不高興的兇回去
老哥阿老哥~你對我講話就不能好好講嗎
這樣兇來兇去我也很累耶

邱妹!!!為了幫我演戲穿上了她一輩子都不可能穿上的洋裝
雖然真的是很好笑!!挨呀~~人漂亮穿什麼都好看啦~~~
GOOD!!!!
邱妹在我拍片的時後~也真的是忙到不可開交
因為車給哥哥開~所以她必須騎著機車跟我到處趴趴走
我不認識路她還要帶我~不要再問我為什麼!!!!因為她比我熟!!!!我是路癡!!
陪我載阿嬤~討論劇組的事
聽我講東講西~幫我載道具等等~她都一直在我旁邊就對了
比較抱歉的是上次我自己忘記拿花~她還特地幫我去拿>"<超謝謝的
事情很多真的說不完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當我遇到事情不開心
邱妹一定是站我這邊挺我的
通常我都還沒罵出口`邱妹就已經先罵了~GOOD!!
我好想念在綠蓋跟邱妹和穗在一起的時後呀~不管開心難過就是要乾杯啦!!!!
就是要這種不管怎樣都挺自己的FU!!!超棒的!!! I love You!!!>""""<

牛!!是我從出生就認識的朋友
為了幫我她也是天天報到
不過我還是天天噹她
我想這就是我跟她的相處模式吧
所以好險她不會不爽~哈哈
不知道我哥還是邱妹
竟然說牛最衰的事情就是竟然認識我
好過份阿!!!!
不過也真的是謝謝牛了啦~~雖然她實在有點笨
但是因為真的認識超久的~所以我不高興或很急的時後她都看的出來
她也是從收音~在我旁邊拿分鏡
做了很多事情~

蘇A~
如果牛衰的是認識我~那蘇A最衰的事就是認識我哥了
因為他也是被我哥叫來幫忙我的人
因為他有著一百九十幾的嚇人公分
所以~~~當收音員還真好用呀~~
可以一直說~再往上~再往上~~~
不過最好笑的是跟他在一起都可以一直講台語鬧他
因為他真的很LOCAL
還記得他在我們家說~家裡有佛陀!!快把我跟邱妹給笑死
明明就是佛頭呀!!!
還是謝謝蘇A~~在報效國家前還來幫我
辛苦你哩~~

柏諭
他是我表弟~~很可愛~~很喜歡跟我跑來跑去
雖然才國三
不過也一百七十幾了
因為收音是個非常累的工作
所以他們就一直輪替著
他很可愛~我說了他就會照做~都不會不想做之類的
跟著我們他也不會嫌累~~~從小就很聽話
除了他不喜歡念書以外= =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他啦~~~~我可是很驕傲有這個表弟的!!!

工作人員也就這樣了

喔喔~對了
還有也要謝謝舅媽跟柏勳
第一天拍片在家裡也麻煩她們很多

爸爸也要謝謝他
帶著我去找療養院的場地
我不喜歡就要帶我再去找下一間
一直幫我想辦法
人家說要公文
他就說他會找別人去說
每次都因為我的粗心他就要幫我想辦法~想對策
他說我都這麼大了還要他來賣老臉
真是不好意思呀>"<
最後決定的場地在長青
不說大家不知道~之前我爸爸還當過團長哩
所以幾乎大家都認識我爸爸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可以這麼輕鬆找到場地的原因= =
另外老爸也因為我要拍片~所以這幾天都自己騎機車
把車留給我們用
真是謝謝了!!!!感激不盡哩!!!

拍片有太多的開心~笑點~也有煩悶~緊張~擔心
不過那種感覺
我想就是我們在追求的吧
小小的三個人
我們一定能成功
還有這麼多的好幫手
除了謝謝我也說不出甚麼了

我們要加油 加油!!!!!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