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長大了一歲
呼~其實沒什麼感覺
因為還是一樣幼稚
比較悲情的是我感冒還是沒好
所以也沒有什麼太多的體力出去玩
中午睡醒跟byba去吃ten 屋

還滿棒的
東西也不錯吃
只是任何東西都需要時間等
等等等
翻面繼續等
不過成品是挺好吃的就是了
說到這我還狂咳不停~好痛苦
在這邊呢~先謝謝我的byba
因為你一直陪在我身邊
讓我不管遇到什麼事都可以撐下去
有你這個男朋友我可以超級自豪的呢
雖然你一直希望我變成熟點
可是我實在是很像辦不到
謝謝你買了禮物給我
謝謝你十二點就用好蛋糕叫我起床吹蠟燭
我知道~你一定是因為怕我每次生日都在暑假
不會有人幫我慶祝
擔心我難過
所以才會這樣一個人大費周張
真的謝謝你~我很感動
超愛你的
接下來也謝謝我哥哥跟邱妹~你們一直都記得我生日
還問我要什麼禮物
生日一到你們也馬上打來給我
謝謝你們>"<
再來就是我的枕頭啦!!!!
國中的超級好朋友
第一個打來的是你
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不虧是我的好枕頭呀
謝謝你~
還有小公主跟恰唄
買了個小蛋糕給我
我生病真是冏弊了
謝謝你們呀~還以為你們在宜蘭哩
竟然看到你們了
真開心
鋒也超酷的
送了我一塊大餅耶
超妙
不過我還真沒吃過
好棒的禮物
謝謝你~明天就要回雲林的你
要加油唷!!你一定ok的~希望我們還有機會見面^^
謝謝大家祝福我^^雖然我感冒實在是太誇張了
不過~~你們的心意我都有收到啦>""<
21歲了希望我可以凡事順利嚕!!!
也希望大家都很順利的達成夢想

再來一個小插曲就是
我爸又忘記我今年的生日了

我已經活21年ㄌ!!!可是我爸大概除了我出生那天以外
沒有一年記得我生日了
真的很哀傷耶
天呀~~~~~~~~~老爸!!!!!!!!!!!!!!!!!
我可是父親節跟生日~全都記得牢牢的ㄋㄟ
只是要你記得我生日那麼難嗎>"""""""""""<可惡!!!!

最後
祝我生日快樂
也祝大家都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