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歲的生日
跟往常一樣
〝就這樣〞
這次提起了勁
約一些好朋友唱歌
好樂迪送的蛋糕還不錯
就是太小了點
感謝名單
我哥.邱妹.羊.小邱.牛.恆興.ㄤbyba.
謝謝你們陪我唱歌
我哥跟邱妹就不講ㄌ
哈.因為每天都在一起嘛~講了害羞
羊唱歌一樣好聽~
你給我的小丸子磁鐵很可愛= =畢竟沒有美環
哈哈
謝謝你囉~
小邱一樣好笑
等等就換你生日了
也謝謝你來陪我
牛跟恆興還不賴
感情很不錯
感恩恆興小朋友帶了我愛喝的蘋果西打來
>”<還不收我錢耶~~真開心
ㄤbyba就不說囉
你知道我最喜歡你了嘛~呵呵
今天的生日
很開心
有你們陪我!
謝謝!!




ps.其實剛接了一個白目的電話心情幹爆了= =要不是因為
想說把好的打下來.不然我一定會整篇都髒話.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