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桃園渡過
因為要開會
想不到甲班只有我一個人去
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不知道該說什麼
換了車票要回高雄
想不到bybaㄤ偷偷跑去買黃湘怡開的巧克力蛋糕店買蛋糕給我
呵呵>”<真是感動
包子、怡辰、阿牛、小玟、妞妞也都突然幫我慶生
用了一堆拉炮
真是有夠可怕呀
可是真的很開心又很感動
雖然當下我的反應真的很ㄍㄧㄥ
不過只是單純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
很炫耶~這種feel
19年第一次被陰
感覺真不賴
謝謝你們特地幫我慶生
誰說十九歲慶生會衰
我會好運給大家看的= =
包子跟怡辰特地買給我的禮物真的太讓我感動啦
據說是精心挑選的
面膜一罐!!!酷
真的是實用呀>”<
用完好不好用我會再跟你們說的
住一起要一起用呀
嘿嘿
總之這次的生日很開心
真的是被你們感動到了
感恩呀~^^你們也要一起開心呀~
往後日子還長的很呢!!(奸笑ing..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