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ㄤbyba就到家裡來了
因為我們跟哥哥和邱妹要到墾丁一日遊
太陽好大呀
害我把全部的防晒都帶在身上
就怕好不容易比較白的皮膚又晒黑
開著車
一路開到墾丁
中間還買了烤小鳥跟魷魚吃
不要覺得很嘔心啦= =阿就跟吃雞肉一樣阿
不過烤小鳥還真是有夠硬的
開到墾丁之後
在墾丁大街找了一間飯館
吃泰國料理
其實很好吃耶.點了椒麻雞.月亮蝦餅.蝦醬高麗菜.醬爆牛肉
路上買了我久違的拖鞋
雖然它是海灘鞋
不過還不錯看阿~
重點是跟ㄤbyba同一雙
嘿嘿
之後因為太熱太熱了
所以就到麥當當吃冰跟飲料
在那坐了一下
就出發到海邊了
短褲捲的高高的.海浪刷~~就沖到腳上
好涼好舒服.大海真的很奇妙.至今我還是喜歡它
不過遇到一件很白痴的事.再出門時哥哥提醒我帶換洗衣物
結果因為要幫ㄤbyba準備
所以拿著拿著
幫ㄤbyba拿了件新的四角褲
也幫自己拿了小褲褲
到了墾丁才發現
哇靠!!!!= =我是女生耶....沒帶換洗的內衣....
所以只好作罷
我不能下去滾~>"<其實我也很想玩呀
只是捲頭毛還是放棄好了~到時頭毛都是沙
我一定會哭出來
看著ㄤbyba跟哥哥.邱妹在水中玩還真是幸福呀!
唉~我真的老了~
已經會看著景像感慨了
不過水涼涼的真的很舒服耶
很冰的海水!保證比旗津.淡水乾淨許多
至少看起來就是藍的
之後哥哥他們換洗以後又坐著車~一路開到山上吃鹹粿
鹹粿很好吃.賣的人是一個很好客的阿公.很開朗~不穿鞋的跑來跑去跟客人聊天
有夠可愛的
聽哥哥說~那邊原本是山波.阿公靠自己把全部怖置起來~停車也不收錢€你自己準備東西
還可以在那烤肉
有看到夕陽喔~超美
要走的時後~去包了兩份想帶回來
那個阿姨叫我跟ㄤbyba等一下
忽然她就拿了兩串石板烤的雞心給我們
還跟我們說情人節快樂
我真是高興感動到不行呀
>"<那一串要20塊耶!!我原本就超想吃的了
竟然直接拿到兩串
嗚~世間真是有溫暖呀
吃完之後哥哥又殺到另一座山上帶我們看星星
不過路上真的黑的有夠可怕
所以沒種的我就叫哥哥返航了
因為真的很毛阿
都沒人耶
之後我們到墾丁大街逛街
還有丟九宮格棒球
嘿嘿~我還丟中五個耶~真幸運
吃吃喝喝~~吃了椰子冰淇淋
超濃的~~很好吃
之後買了短褲
一件又是跟ㄤbyba一樣
好笑的是
圖案還跟拖鞋也一樣
超好笑
另外也買了一件海灘褲
真是開心呀
三件原本670~之後600成交
逛了好久好久~錢也花的好多好多
一直發現到時間不對勁
已經超過ㄤbyba要回家的時間了
哀哀~一直到我們到家
都十二點初了
對不起呀~byba>"<又要害你被罵了
不過今天去墾丁真的超~~開心的喔
今年有兩個七夕
還真開心呀~哈
大家也要一起幸福呀!! 忘了說還有去吃生魚片= =不過我不敢吃 還點了蛤仔湯結果煮來是臭掉的= = 好險老闆是好人 換了另一道湯給我們 原本要去買肉包 卻沒開 但是意外的看到戎祥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