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中午起床的時後
興高采列的吃了一顆蛋黃酥
可惜胃不好的我
已經忘了前幾年的咖哩餃事件
吃下後開始慢慢的胃痛
再這邊補充一點這兩天我有在
睡前喝一種茶
就是會讓自己比較好消化的
因為這種茶喝了以後隔天早上也會有點痛痛的
所以一開始沒有想太多
直到= =
我開始痛到已經站不起來= =
我就知道~完了= =蛋黃酥= =
誰能告訴我那種蛋黃酥的皮是不是不好消化
還是怎樣
因為我當時就想到蛋黃酥跟咖哩餃的皮是一樣ㄉ
而且我是空腹醒來馬上就吃= =
誰叫我爸爸硬要我先吃
可惡
好吧~繼續說
因為爸爸此時在房間跟好不容易在北京連絡上的阿姨講話
我也不忍心打擾
只好自己默默去廁所
想不到= =我竟然痛到蹲在廁所
還一直吐
吐不出個所以然= =但是卻搞的我全身無力
在這種緊急時刻!!
我爸爸還在聊= =所以不知道我已經在客廳快瘋了
基於我不想打擾的心情下
我就攤坐在客廳想說會不會好
好險!!總算好點了!!
就在此時爸爸叫我進房間幫他看一下電腦!!
叫我幫他跟阿姨聽是要用怎樣
用完以後我就躺在床上
god!!!又來了又來了又來了
又開始痛了
不過聽到爸爸總算跟阿姨說再見了
我好開心阿~~~~
一掛斷我就用很悲涼的聲音說
爸.....我肚子好痛
然後我就被送去醫院了= =
此時機車的事情來了
醫院明明沒人
我第一個掛號
醫生竟然可以拖那麼久
小姐好不容易叫我進去了
天阿!!醫生不見了
哩嘛幫幫忙!!我已經坐在裡面了
他竟然去看另一邊的病人
回來以後還跟小姐講另一邊的情形
是怎樣!!無視我的存在嗎!!
好不容易坐下來看我了
我就說是蛋黃酥的問題
偏偏我爸爸又跟他說我有喝那個茶
醫生就硬要認為是那個茶的問題
機車阿!!身體到底是誰的阿
我就說茶沒問題了阿!!煩耶
就在此刻我已經痛到快瘋掉了= =
醫生竟然開始上課了
〝那個茶厚~不要亂喝啦~
知道裡面有什麼成份嗎~不然就拿去
衛生所讓他驗看看~你這樣厚~
喝的太冒然了啦〞
諸如此類的話他就開始一直講
而我在他面前痛的要死
我爸看我緊張的要死
他就是不肯先叫小姐幫我打針
機車阿!!我就喝了不然要我怎樣
就說不是茶的問題了
我來看病又不是來上課!!
好不容易他叫小姐幫我打了點滴
一出門口我爸就說
那麼老的醫生換掉算了= =
整個很生氣的父女兩人
好不容易好了點
回到家我也累攤了= =
每次肚子痛好像要花掉我所有的力氣一樣= =
因此我睡到現在 = =
起床就先把這氣人的事打在網誌上
可惡>"""""""<
要不是我痛到沒力氣就應該要罵他了!!!!!
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