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無聊到死的我
在中午時就跟牛出門去了
我們先去吃飯
再去掘江
兩個女生逛街的好處就是
a+1逛再久都不會累
瘋狂的玩裡面的東西
我特愛看到化妝品就摸一下然後格在牛的手上
阿哈哈哈
我們還去夾娃娃
我買了衣服
牛要的娃娃我手氣真好
都夾到了
我們還去買了手工藝品
我做了耳環!還做一條怪怪的項鍊

牛還真是一直都沒變
喜歡玩小東西
不過昨天逛街真的逛到很累
一路上就是一直玩一直叫
再說說前天生日她竟然買糕餅給我
當下的我只有傻眼兩字可形容
在減肥中的我努力吃了兩塊後
= =還是請她帶回家孝敬爸媽了
誰知道她昨天竟然很哀怨的告訴我說
〝凹嗚~連我爸媽都不吃~〞
從這邊就可以知道她是一個多白痴的人= =
不過牛阿牛
還是謝謝你啦~生日當天除了大哥跟我爸跟阿姨以外
我唯一看到的朋友就是你跟恆興了
所以我還是很感動滴
也謝謝你之前借我車
跟我想出去就帶我出去趴趴造

八月份我又要去桃園了
回來的話可能又只是一兩天
好險我們兩個神經都很粗
不然這樣常分開可能到最後會變不講話吧
雖然我時常苦毒你~不過€哀~你就忍忍吧!!
說者無心阿!!!算了
以你對我的認識
我想也不用解釋你應該也懂吧!
總之就是謝謝你阿~我們已經認識二十年了!
好奇妙呀
可惜你不是男的
不然就是青梅竹馬了~ㄑ~真可惜
哈哈
anyway
還是謝謝你啦~我想從懂事開始只有你每年都記得我生日吧
雖然你之前老是荼毒我的舌頭跟我的胃

失敗乃成功之母
相信你的餅乾總有一天會成功
也希望我們能這樣一直白痴下去啦!!!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