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已經二十歲囉
感覺真是奇妙
今天中午爸爸帶我去阿姨家吃飯
吃素食養身餐= =超酷的
兩點多的時後byba到家裡找我
玩了一陣子就出門去
出門後到了好久不見的西子灣
吃了好漂亮的貝殼冰
還在海堤那邊照很多相片
相片回桃園在放上來
之後去看電影
看我期待已久的料理鼠王
很好看!老鼠很可愛
真是超喜歡動畫影片
看完之後我們去了掘將
一進去就去玩夾娃娃之類的東西
有一個遊戲是按了以後會有圈數~
然後要敲一個東西
憑力道大小去看球跑幾圈
byba真的太強了
又中了!!
可是!!!禮物竟然是寵物飼料盒大小各一
我們就這樣拿了兩個還算可愛的狗碗
byba很不爽= =因為我們沒養狗
一氣之下又去玩
竟然又中了!!媽呀
只能說我的byba根本就是神
結果!!!
靠!!!又是狗碗
我現在有四個狗碗
該如何是好
雖然他很可愛
看樣子只有走像網拍這一條路
接下來看到馬桶洋行的店
因為要新開店面所以全面390出清
真是有夠開心的啦
買了兩個後背的大包包
正牌的耶!!!一個才390
我跟byba一人一個
超開心
之後去買了兩件衣服
小朋友很可愛~衝出來跟我說慢慢看
笨的是我買完竟然把新買的包包放在那= =
過了一陣子才嚇到包包怎麼不在手上= =
也因為這樣被byba說我總是這樣丟三丟四
又被碎碎念一翻= =
不過!!高雄人真的是太好太棒了
人間處處有溫暖!
回到那間店!!老闆幫我留著耶!!!
真的是太感動啦>"""""""<
好險沒被拿走
之後就回家又玩鬧了一下
今天的生日就到此結束
很開心
因為byba怕我孤單所以陪我
雖然他總是冒著要被罵的心情= =
可是還是努力的陪我
也謝謝祝福我的大家
記得我生日我真的超感動
>"""""<
二十歲了
該長大了!!可是我希望我永遠是長不大的小孩
謝謝我爸媽~謝謝朋友
還有謝謝我最喜歡的bybaㄤ!!!!!ya!!!
二十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