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起來後
等byba等了好久好久
可是他遲遲不能來
因此我調整好自己的心情
穿好衣服帶了帽子就自己出門去
雖然沒有車子要去搭公車
雖然要走路去公車站牌
雖然在車上沒位子
不過我還是心情很好~
因為好久好久沒坐高雄的公車了
做到大遠百
電梯直達十七樓
找到一個看的到風景的位子
聽著音樂~
點了一客兩百四的餐給自己
忽然有一種好優閒好優閒的感覺
認為自己真傻
為什麼要自己把自己關在家裡
出來走走看看風景也很不錯
好險老天很賞臉
我出門時太陽小了些
吃完餐以後
看到一對跟我同高中的學弟妹情侶
哀呀~真害羞
看樣子是純純的愛
男生還幫女生擦嘴巴呢!
真是超可愛的
接著我到了誠品去看書
看到吳淡如的一本書
書名叫
乖女孩沒糖吃
是這樣嗎~應該差不多吧
裡面講的都還挺有道理
難怪很多人喜歡吳淡如的書
裡面說到
人可以乖
但不可以太乖
太乖沒糖吃
最笨的人就是不敢要求
太按照大家的理想走
反而會很空虛
要有冒險的衝勁才行
我渴望自己能常常這樣感受自己的優閒
我渴望擁有冒險的精神~
也希望大家都能常常抱著想冒險的精神
累了別忘了也要感受優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