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我真的找到打工了
有種好感動的感覺
早上才去應徵
下午就被錄取
哈~也要感謝邱妹鼓勵我去
不然我還在猶豫
想不到一去就是大日子
今天是第一天試賣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UNA人超好
一直教我們
原本以為打工不能坐
可是她卻說累了就坐沒關係
還叫我們當自己的地方
不要拘束
老天我真的太愛你了
讓我遇到好老闆
還莫名吃到阿婆壽司
還喝了一堆飲料
今天學了很多飲料
真的是太好玩了
我也如願玩到收銀機
好感人呀
開心開心開心
看到這邊一定有人想問到底在哪

我在梅村對面的壹咖啡
想路過還是想來幫我捧場就請來吧~
今天真好運!!~
ps謝謝阿毛給我卡片跟借我交響情人夢
感恩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