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  可怕的颱風到來

所以得到了一天颱風假

就在我上班第十天遇到了這件事

很奇妙的是  好多人都跟我說

很開心吧~賺到颱風假

 

不曉得是不是剛開始上班  覺得很新鮮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不再是學生 所以心態改變

 

我竟然沒有開心的感覺  一聽到放假

腦中竟然閃過  那我事情沒做完的怎麼辦

公司的人都叫我好好休息

難道我個性真的是工作狂嗎..哈

那當學生時一直打混是怎麼回事......= =

在公司的日子邁向第十天

很多事情都不適應

早上八點就要起床

沒做完事就不想下班

最讓我覺得差別很大的

是任何事情都環環相扣

一個地方出問題

會拖延到所有人的時間安排

 

許多朋友都問我工作好不好玩

目前來說

我真的認為很好玩

雖然會遇到很多困難.問題

很累.也會一再的受挫折

但是可以學好多好多東西

希望我工作能一直保持這份熱情

不要久了就變成像老人一樣倦怠

在公司裡 每個人都好積極 好拼命

我也想像大家一樣勇往直前

老天爺  請你一定要保佑我順利

我不想 也不願意

變成大家口中的爛草莓

我想證明  七年級生  也是很拼 肯努力的!

等一切穩定了  是不是真的該想想人生規劃這種東西

眼光放遠一點  說起來簡單  但實際上好像有點難

我  果然還是個小孩

哈!!!  積極!!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