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無聊
沒錢但有閒
英文呀英文
其實我很開心有去暑修
因為老師我很喜歡
真的有一點點我進步的感覺
八點雖然很早
可是我都沒有遲到喔!!
三堂雖然很久
但是我也沒有睡著
可見我有多喜歡那個老師

一下子暑假就快沒了
我好希望可以睡一覺
深深的睡著
把自己所有的身體都調好
然後灌滿精神
準備開學
大四就要到來
說實話
我很慌
但是又能怎麼樣
時間還是一分一秒的過
多希望我可以算個命知道自己的未來
我不想胸有成足可是以後找不到工作
我不想放棄自己可是有機會卻沒學歷
我更不想有了滿滿學歷..卻一個機會都沒有
該怎麼做
真的很難
大學生的我也許現在的煩惱很渺小
可是真的慌了
byba還有三年會在桃園
我剩一年
真的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