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今天
又過了一年
好奇怪
時間真的是用飛的
總是一轉眼的
又一年
想不到.我已經單親了五年
五年很長
可是我的腦海還是可以迅速的拼湊妳的樣子
媽咪呀
我好想妳.
你知道嗎~我長的好像妳
從小就被說我長的像妳
想不到越大越像
連我看著鏡子的我
都好像看到妳
如果妳還在~我想大家一定會說我們是姐妹
而不是母女了
妳知道嗎~妳好聰明~讓我看不到妳老的樣子
所以在我心中妳永遠都會那麼美
長長的黑捲髮.跟我一樣肉肉的臉.大大的眼睛
偷偷跟妳說之前我燙捲髮.還有我也變胖了~呵呵
舅舅看到我說我跟妳一模一樣
不曉得長的跟妳那麼像.他們看到.是開心.還是難過
我希望他們是開心多一點.就算把我當作是妳.也沒關係
媽咪.我好想你.因為你
讓我看到桂格麥片就想到你.想到你生病還去買麥片給愛吃的我
因為你
讓我聽到江慧的家後.就忍不住的鼻酸跟著哼.這是你好喜歡的一首歌
因為你
當大家很開心的討論旅遊.我就會驕傲的想著你也是個超棒的領隊.
因為你
當大家說我很會面對觀眾.很會跟大人相處.我就知道這全都是遺傳你

我知道我很捨不得你.可是卻還是替你開心
還好
你只痛了兩年
還好
你不用再開刀住院
還好
你還是美美的離開

好久沒夢見你
你在哪裡呢
天空好大
不曉得你在哪一塊
也許你一直南北跑吧
因為我在桃園.哥在雲林.爸跟阿嬤都在高雄.
所以你一直在跑來跑去保護我們.對吧
媽咪我真的很想你.你的照片依然在我的皮包
很奇妙.五年了~它卻跟新的一樣
就好像你還是在我身邊
哥哥考上研究所了
爸爸有阿姨照顧
柏勳也念高中了
他跟柏諭都長的好高
阿嬤還是一樣漂亮又健康
我的畢製還請她當演員呢

一不小心就跟你說了好多話
還有更多更多在我的心中
你要知道
我有多驕傲當你的女兒
因為是你
所以我從來不曾羨慕過別人的媽媽
我好愛你
只要你現在過的好
我會把對你的不捨全部轉為想念
我會好好加油
讓你在天上
也以有我這個女兒為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