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去一整天
我真的high到快瘋掉了
該怎麼告訴別人這種感覺
大大ㄉ馬路一直衝
聽著音樂大聲唱歌
空礦的地方就亂叫
這真的是很難得的痛快
我的媽呀~太爽ㄌ
真是瘋狂到一個境界
一票人一定覺的我瘋了吧
年紀最小又像瘋子一樣
大家一定覺得不知道該說什麼
跟著第一ㄍ瘋狂的騎
結果還一直騎錯
不過真的好好玩
看到海
我整個都豁然開朗
海是很奇妙的東西
聽著海聲就能讓我好平靜
雖然有點冷~害我一直抖
一直到了晚上的五六點我們又騎著車車回來
太完美ㄌ
這次是迷路
迷到八點多快九點才到
不過我經過ㄌ關渡大橋~重陽橋
都好美..真的好美
吃完飯又跑去內湖
吃飯時整個感覺都不對
我怎麼ㄌ
我真的不知道~就是感覺有點鬱卒
一路上我真的快被嚇死了..
說玄卻也不玄
叫我不要往那邊想€那我就盡量囉
一路上看到朋友差點被撞上
在內湖的路上又車子壞掉
我真的快瘋了耶..= =大家不要出事呀
好恐怖
內湖的公園真漂亮耶
不虧是有錢人住的地方
今天一直跑來跑去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大家人都好好
雖然我年紀最小~雖然我有時真的很白痴
可是我真的超高興能來這一個星期
還有認識大家
每天只要負責一直笑的我
雖然沒辦法幫到很多忙
可是真的快樂到我不知道怎麼謝謝大家
ㄞ..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今天真的好快樂
可是再過不久..一切就要結束了
想到就好難過
是代表一切都要沒了嗎.
好想要大家一直可以聯絡一直可以搞笑ㄛ
可是..我想是不可能了吧..
經過我慢慢問中
發現大家都有目標
好羨幕
我也希望自己找到目標
我會加油..你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