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到一間pub
第一次進pub
整個感覺好新鮮ㄛ
我還跑進吧台玩呢
一直忙到下午€又要公園
到ㄌ公園又到教室
整天就是很忙錄
不過狂笑也不斷
企鵝一直講些超冷的話
康平跟學友也狂耍冷
西瓜跟阿泥跟我還有浩子只能不斷的笑
瘋狂的笑
一點都不誇張
笑得我都站不直了
怎麼有人可以整天都在搞笑
怎麼有人可以搞笑都一直不會冷場
晚上八點多ㄌ去吃飯
到一間店
真是完美
點到辣ㄉ~點心也格格ㄉ
完全不對胃口
只好就吃白飯配菜填飽肚子
好險百香果汁很好喝
在店裡大家一直講笑話
笑到快瘋掉了
回到宿舍前
在路上我們就隨便在一ㄍ地方開始講事情
講著講著就開始搞笑ㄌ
笑到大家都快倒ㄌ
我只能不斷的笑~好像快斷氣了一樣
西瓜一直被損
超可憐的啦~不過也很好玩
大家超瘋
企鵝還講一講就坐下ㄌ
坐在路的中間
哈哈..好久沒有這樣笑了
我這星期應該把一年份都笑完了吧
大家可要負責呀
我到桃園如果沒有那麼開心
你們要負責每天講笑話給我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