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6/23
參加了豬貓的試映會
感動有多少
不知道你們懂不懂..不過我真的很開心
真的...
看到作品在面前演出
僅管有時看到自己的演出很害羞
但是還是感動..莫名的感動
之後大家一起上台
發表感言
很開心.很想哭
一場盛會下來
接下來要面對的是什麼?
大家說的感言
都簡短有力
其實覺得..我在講感言時
又像試鏡當天一樣
緊張
其實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講.但是該怎麼講~我真的不知道
半年
講起來好長
過起來好短
可以的話..導演!!可以變一年嗎??
謝謝你們一直包容我.教我
謝謝你們的照顧.貼心
大家都好忙.忙課業.忙社團.忙學會.忙剪片.配樂.做書.動畫
也許是年紀讓我好輕鬆的渡過與你們開心的一場遊戲
不曉得你們的忙碌
看到成果出來了
真的很開心.
替你們鬆一口氣.替你們開心.替你們緊張
一切都這樣落幕了
拿著你們幫我們準備的書
看著海報.好人卡
真的!!這本書..讓我開心到不行
他就像日計本一樣
不過有了哈哈的巧手.讓我就像看圖畫書
每一頁都能立刻回到當初的情景
回想.開心
謝謝你們在書中寫給我的感言
我也很高興認識你們
真的真的!!
要一直當好朋友!!這件事可別騙我呀
大陸人可沒那麼好騙我告訴你!!
呵呵
接下來
就只剩慶功宴了吧

導演....慶宴週真的不行嗎??
其實我真的覺得巡迴慶功很好耶
你再考慮一下好不好??
真不希望你們豬貓是大四.
真不希望你們畢業了
真希望還能再合作一起瘋
不過不管怎樣
看到爆滿的試映會
我真的跟你們一樣開心
恭喜你們!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