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玩電動的遊戲~哥哥跟我和邱妹正在跟別人吵架
邱妹一副就是個怕生的小女孩兒
平常講話也一副牽虛樣
想不到大家正吵的天翻地覆
忽然安靜的那兩三秒
邱妹忽然冒出一句
〝懶交小啦~〞害得我整個就趴在桌上邊笑邊顫抖
為了不吵醒我頭頂上的阿樂,我憋到都快斷氣了
就這樣一件爆笑的事發生後,吵架吵到一半她總是忽然又冒出這句話
漸漸習慣的我,也就不那麼的想狂笑了
但是....
過了不到一個小時
在電動裡的某個地方
我跟哥哥跟邱妹一時又興起玩接龍的念頭!!
於是
就從我開始了
大家都非常得認真
期待我先用什麼來當題目
順序是
我→邱妹→哥
於是我開始出題!!
我:蘋果!!!
邱妹:..鳳梨!!!!!!

................


哈哈哈
我又再一次笑到快岔氣
天呀
邱妹你怎麼了
你真的累了€你今天一直搞笑
笑的我肚子好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