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夜唱~

人數有二十位!!嚇死我啦~

照片就~拿到再補囉^^

今天去唱歌真的很開心

有多開心??

我現在已經快睡著了~卻死要上來打一下心情

這樣能說明我有多開心嗎

今天開了兩間包箱

不過兩間都很好玩~因為人都跑來跑去~根本沒有固定住

一開始其實有點放不開

但真的到最後就豁出去了

豁出去的感覺~真的很棒

大家一起繞著小桌子轉圈圈

一起玩手語歌

一起尖叫一起大笑

一起很high再忽然一起坐下

真的!真的很好玩

就要畢業了

大家就像要把體力用盡似的瘋

真的謝謝好樂迪

特地幫我們把漏掉的時間補回來

我就知道你是個好人!!大哥哥

最後二十分鐘

我們就拼了命的唱朋友.祝福.永遠的畫面這種歌

呵~心琳哭了~大家倒是很穩定

我想大家都要等到畢業那天再哭吧

何時還有這種機會.跟同學聚在一起

原來真的要等到快進社會了~才懂得當學生的美好

 

原本想打個今日成員~不過實在太多~我又想睡覺= =一定會漏掉

大家等著看照片好了

喔對!今天的大發現是

阿鋼進了ktv好像就瘋了!!好可怕!哈

 

大家好棒~好高興跟你們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