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不知道能在網誌上打什麼..想了想

我喜歡問問題

莫名其妙的問題

最常被我抓著問一堆怪問題的人

就屬byba跟我哥了

這不是心理測驗..

就單純是個疑問

不管認識我.或從未見過

都歡迎留言跟我說你的答案

一天就來個幾題好了

你可以思考答案~也可以憑直覺..

但請不要特地去找法規來告訴我應該怎麼做..

Q: 當你開著救護車.咻碰~又撞到人了
車上的人很危急.被撞到的人也很嚴重.這時你會打算怎麼做?
1.先載車上的到醫院再說
2.快點下車把被撞的也抓上車~一起飆去醫院
3.停在原地

Q2: 與上一題相關..如果你是警察~站在旁邊~這場災難就發生了
你又會怎麼做?
1.讓救護車先奔往醫院
2.打死不能讓救護車走~因為要做筆錄跟記錄過程
3.警車開來載躺在地上的一起與救護車奔醫院

願意回答我的>"<如果可以的話~還麻煩說說為什麼哩~

不用太長~簡單解釋就好

呼~希望不要一個人都不願意回答才好

不管認不認識都歡迎回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