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新一代

換我要去了~

參觀的人跟被參觀的人心情就是不同

沒有連絡大家~極力邀請大家

真的很抱歉>"<因為我真的很沒信心~..哀

好吧~還是宣傳一下~

5/14~5/17的台北世貿~新一代設計展

A6展區~銘傳大學數媒系

影片組〝香信〞

就是我的組別啦>"<有來看的大家~請不要笑我耶..

拜託大家了




另外~再來問個問題~一樣唷~有來看的都可以回答~
請一定要讓我知道你是誰喔>"<不要偷偷回答
沒有在心理測驗啦~單純是想問問題而已
應我哥要求~就問這題吧~

假設今天你非斷一隻手指頭不可~
沒有任何理由= =反正就是要斷~如果要說都不要的..那就不要回答吧= =
那~左手的大姆指.食指.中指.無名指.小姆指 以及
右手的大姆指.食指.中指.無名指.小姆指

這十隻~你會挑哪一隻呢?

簡單的說說看理由吧~

謝謝大家容忍我一直亂問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