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結束了
要感謝的人太多
真的說不完
先謝謝組員們~我們總算熬過來
謝謝有幫助我們的大家
影片雖然沒有把所有人名字打上去
不過我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謝謝有來新一代看我的朋友
我真的想不到你們會為了我特地來
我早就想好自己悲情的坐在角落了
謝謝我白痴的哥哥準備的禮物
讓大家都知道我有一個好哥哥= =
謝謝阿嬤因為我一句話就特地坐車來台北看我的展覽
阿嬤說
因為我約了~她一定要來
聽了我好感動
大四就這樣熬過去了
接下來要面對的
就是不捨的分離
忙錄過後就要面對分離
就算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但有必要那麼快嗎
maybe我不是個讓大家很滿意的好朋友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大家~班上的大家~別班的大家
也許我們不是天天膩在一起
也許我們只是好過一段時間
不過我不會忘記任何一位
只要我認定我們是好朋友了
我就會當你們是好朋友
明天是謝師宴了
希望我們很開心
希望每年或是每隔一段時間
我們就可以相約再見
希望每次的聚會
你們不會忘記約我~一位叫阿怪的朋友

哀~好感傷
感傷到爆了


再來說說這陣子為什麼很少上線
首先
我的電腦不知道為什麼~開了msn就會當
也因為這樣~所以才叫大家有事找我請call我
不知道我電話的請留言我會給你
接下來我的電腦就中毒了
再來新一代開始了
忙的跟鬼一樣~每天奔台北~除了累我說不出第二句話
可悲的我man的要死卻還是想穿漂亮的洋裝加高的要死的鞋
然後痛到不行
新一代忙完後
我就得了腸胃炎~病了三天
吃了快一個星期的稀飯加肉鬆
然後我電腦宣怖爆炸
自己重灌果然失敗
整台爛掉搬去修
就在搬去修的當天晚上~腸胃炎還沒好的我又感冒了
為了怕影響謝師宴的活動~我立刻去看了醫生
乖乖吃藥~但還是只能吃稀飯
每天就是睡吃練活動~睡吃練活動
很幸運的感冒好了許多
就在我已經窮到快被鬼抓走的時後~付了六百塊
總算贖回我的電腦
開開心心的打開電腦~用了一個晚上
就在今天
我營幕爆炸了
沒原因
反正就爆了~開不起來了~咻一聲什麼都沒了
有營幕沒主機
有了主機沒營幕
我不知道還有多少衰事等著我
拿著手機好想打給老爸~大概是依賴的心態
老爸出國了~人在大陸
心想著管他的~國際漫遊我也要打
聽個幾秒聲音也好
嘟嘟嘟~進入語音~未開機
好吧~我承認我很想哭
好吧~我承認我哭了
還能有多衰
所有的衰事都來吧
我已經沒在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