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上好轉很多
謝謝一路安慰我的朋友
謝謝老爹跟我說你會養我
也謝謝我哥跟邱妹打來勸導
不用擔心= =我再笨都不會想不開的啦~呵呵

聽到親人都支持我
我不會再害怕了!!
沒考上就沒考上
哼!!!!

永豐的日子結束了
最捨不得的就是同事了
謝謝大家跟我一起努力的短短一個多月
大家都很努力的教我
我真的很開心
我也很高興你們都覺得我很好笑= =
還滿捧場的喔~哈哈

以後雖然不能一起打工
但是還是可以見面吃飯聊天呀
所以千萬別在感傷了

最近有一點點豁然開朗的感覺
也許我該到山上大叫一翻把煩惱都丟掉
簡單一點
也許過日子會開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