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難得可以聚在一起的118&114寢室朋友要出遊了
雖然小涼缺席了
不過我們還是依舊出發~
希望下次行程可以全到!!

成員有我.包子.阿樂.娜娜.穗.小玟.雅雯

早上九點到火車站
天氣真是晴朗
開開心心等著搭車~大家一路說說笑笑
怎麼搞的窗外飄起細雨
怎麼搞的窗外變成大雨
怎麼搞的連水都淹起來了
我們是見鬼了嗎= =
到瑞芳要轉車時
雨已經大到我們傻眼的地步
雨大也就罷了
風就像要把我們吹走似的
就這麼不想讓我們出門踏青嗎= =
在瑞芳停著吃了一碗叫做....菜頭魯的東西= =
其實說穿了它不就是甜不辣嗎....
特色是~它有好多好多醬= =然後喝湯就是把湯跟醬攪一攪喝掉
是不難喝
可是我覺得好辣= =因為我不吃辣= =他也騙我不會辣....
小玟吃了熱麻暑
滿好吃的~可是好貴= =三個就三十...小玟氣炸
娜娜喝紅豆湯~還真的挺不錯喝的= =可是大家都餓了所以機忽都吃菜頭魯~哈
接著大家就陷入了究竟要不要去平溪的情況
還有人提議要回台北看電影算了
一番討論後
決定~票都買了~就還是衝囉!
又搭上火車
風大雨大~我們還是要衝
到達平溪~其實它有將雨變的很小很小讓我們開心一下= =
不過時間短到很無奈
大概是..15分鐘...就又變大雨了
我們真是羅曼蒂克
下著大雨
撐著小傘
走在老街
還有誰比我們更好笑
不過!!!!!瘋子不止我們喔!!!
還是有超多人在平溪的= =
在平溪因為下雨很多店都沒開
不過有開的就都是天燈呀~吊飾
還不錯啦= =至少看到名產了

我們還吃了香腸~其實是買一隻~一人咬一口= =
to穗 我錯了= =我應該買了先讓你咬一口= =
因為六個人都咬了~可是穗不敢吃別人口水所以不敢吃

另外我們還在柑仔店買了糖果
整人糖酸爆了
大家臉都變型了
只有阿樂跟雅雯和小玟一點表情都沒有
我嚴重認為他們在裝鎮定!!!!哈
另外又到了一間店
是在吃麵茶
可是我們還是吃雞絲麵加蛋
奇怪= =我們怎麼都不肯吃店家原本賣的東西

不過好吃耶~雞絲麵好香好香呀~一碗才30~對女生來說很不錯!
麵茶聽小玟跟娜娜說也很好吃~碰餅也很酷
不過吃起來就是奶油酥餅中間沒包東西
在一路上東拍西拍~就打道回府了
也許是因為撐著傘所以大家都累了
回家的火車上全都睡著了
好刺激~真是擔心坐過站
好心的車長跟我們說該怎麼坐~謝謝他

雖然這次的出遊似忽有那麼一點失敗= =
畢竟全程都下著大雨
不過還是好開心
一路就是這樣說說笑笑好像回到宿舍的日子
希望剩下這一年我們快點多安排活動來踏青
雅雯說下次去新竹
我很期待!!快點計劃吧!!

雖然下大雨~還是要說!!

〝118&114平溪之旅!!!!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