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格子趣
我真是喜歡你

店長是好人
同事是朋友
店面好明亮
客人好友善
東西好有趣

很慶幸我在這裡工作
以前的同事我好想你們
現在在格子趣我依然會努力
一間店的向心力很重要
我相信我們員工現在一定很努力想幫店長多賺點錢進來
一起加油~相信一切會很ok!

店內好多有趣的東西
有早就看過的
也有從沒看過的
真的覺得有東西在一點一點的塞進腦子
我似乎懂的更多了

今天看到養螞蟻的容器
怎麼會這麼可愛

老天爺
就讓我這麼順利下去吧
別再讓我踏進煩惱的深淵了
我想
再糟
我也不至於餓死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