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真的令人困惑
究竟自己的路該怎麼走
多希望像大富翁骰了骰子就可以決定我的道路

大學生活有太多的開心與不開心
課程選的不同
又或者是個性上的不同
讓自己一直處在似乎沒有人願意當我的好朋友的狀態下
在遠處
沒朋友
是悲哀的

個性直接的我常常脫口而出的話
不曉得是否傷到人

該改進?不該改進?我已經不懂了
直接的個性究竟好還不好

開放報名好了~認為我們是好朋友的請在樓下大聲發言
呵..我還真緊張一個都沒有耶= =...
沒有的話我只好自己匿名填幾個了


今天上作品集
老師說
一切都會明朗化
該怎麼走會漸漸跑出來
可是為什麼沉重的壓力還是在身上
找不到明確的目標
找不到我想走的道路
為什麼會這樣?
已經快畢業了
我還是想衝動的瘋狂做些什麼
但似乎還是沒做到
學生時代如果結束了
還會有這種機會嗎
我甘心讓學生時代就這樣結束嗎?
大四另人困惑

...都已經不懂我了

國中高中時代在我身上的自信怎麼全都蕩然無存

時間的流逝果然不容小覷

期許
我的自信.我的光芒.我的熱情跟我的活力
快點回到我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